狐狸精罗志祥传递社会正能量 执法途中扶起摔伤老人-安顺西秀城管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9-22

传递社会正能量 执法途中扶起摔伤老人-安顺西秀城管绝色罗刹
钟若涵西秀城管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面对老人摔倒的突发事故,有的人怕惹火烧身尸环,避之惟恐不及,但是西秀区城市管理局两名城管队员用她们的实际行动演绎了一幕爱心接力的感人故事。2018年3月20日下午雪晴故事网,区城管大队一中队队员皮莎、陈尖徒步巡逻至市西路农贸市场旁岗亭时,发现一名老人躺在马路边,脸上不时有鲜血流出,皮莎、陈尖立即上前将摔伤老人扶到岗亭里暂时休息,并联系社区医院对老人的伤口进行简单包扎欧阳雨晖,同时询问老人的家庭地址深泉学院,了解到老人住在凤凰公寓后,随即拨打了110出警电话,通过110出勤民警的配合,安全将老人送到家中。

135
“谢谢,真的太感谢你们啦仙道求索!”
老人到家后,口中一直念叨到这名话快手刘。作为常年巡逻在马路上的城管执法队员翟寇,这样助人的事情经常出现叶子淳,救助跌倒老人出于人的本能上海助医网,施以援手不应有任何顾虑狐狸精罗志祥。陈尖、皮莎两各城管队员扶起的不仅仅是晕倒的老人宗天意,更是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让我们看到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仍是社会主流四月肥。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