狎鸥亭白夜但缺氧和富氧都会对人产生危害 氧气很重要-华凡科技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8-15

但缺氧和富氧都会对人产生危害 氧气很重要-华凡科技


氧气,空气主要组分之一slek,比空气重,标准状况(0℃和大气压强101325帕)下密度为1.429克/升。无色、无臭、无味秦彝。在水中溶解度很小。压强为101kPa时,氧气在约-183摄氏度时变为淡蓝色液体狎鸥亭白夜,在约-218摄氏度时变成雪花状的淡蓝色固体。 氧气是双原子分子马秀芝,两个氧原子进行sp轨道杂化,一个单电子填充进sp杂化轨道,成σ键,另一个单电子填充进p轨道,成π键。氧气是奇电子分子,具有顺磁性。
正常人体只需要一定浓度的氧,氧的浓度过高或过低都对人体有害:氧气浓度(%体积) ---征兆(大气压力下)  >23.5%---富氧海蟾蜍,有强烈爆炸危险 20.9%---氧气浓度正常 19.5%---氧气最小允许浓度  15-19%---降低工作效率,并可导致头部、肺部和循环系统问题  10-12%---呼吸急促,姚启凤判断力丧失茶亦有道,嘴唇发紫  8-10%---智力丧失,昏厥垂涎之岛,无意识,脸色苍白,嘴唇发紫纳斯卡地画 ,恶心呕吐  6-8%---8分钟致命;4-6%---40秒内抽搐我爱张宝利,呼吸停止恐怖休息站 ,死亡100%---致命/6分钟;50%---致命/4-5分钟经治疗可痊愈
因此,在氧气使用场所可以配置氧气报警器,实时对现场氧气浓度进行检测,保证人员安全光子精灵s。
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求请及时联系我们的客服,你刚好需要我们刚好专业!
华凡秦鲁自主研发生产:便携式气体检测仪、泵吸式气体检测仪、单点壁挂式气体检测仪,分线制气体变送器/探头、总线制气体变送器/探头、气体控制柜/主机。如有需要请及时联系我们的客服!
华凡秦鲁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用心做好每一款仪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