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忧传控不能死 对话天空体育西甲专家-西班牙太自负-宝盈体育团队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2-19

传控不能死 对话天空体育西甲专家:西班牙太自负-宝盈体育团队


热点新闻

天空体育西甲专家纪尧姆-巴拉格
距离西班牙出局已经过去了将近两天,而新浪体育也在昨天卢日尼基球场偶遇了英国天空体育西甲专家,瓜迪奥拉,梅西,C罗传记的作者杂贺力王,西班牙记者纪尧姆-巴拉格,我们也就西班牙世界杯出局进行了一些讨论。
新浪体育:巴拉格先生,我们知道昨天西班牙被淘汰出局,您怎么看昨天的西班牙的失利?您认为谁应该为此负责?
巴拉格:我觉得还好,毕竟我已经见证了西班牙夺冠,我不介意,但是很难过的是这个出局的方式,需要看到洛佩特吉下课的那个时候,因为这个决定(解雇洛佩特吉)实在是没有逻辑可言,无法理喻,尤其是对于一个不断强调“价值”,“过程”油城信息港,“团队”的足协来说,我们可以以其他方式解决,但是不是这样。
耶罗接过这样的一个位置魔界契约,但是我觉得他本应该大胆地告诉足协,不好意思,我没准备好。他做了很多的错误的决定:伊涅斯塔最后一场没有首发,或者用阿斯帕斯换下科斯塔,然后又换上另一个前锋(罗德里戈)……
但是同时我们也要看到一些其他的问题,球员的问题,球员的表现真的很好么?难道他们认为自己穿上西班牙国家队的球衣,就能自动赢球了沁源秧歌?我们作为媒体也有失误的地方,因为我们也是被20场不败给蒙蔽,对一些球员错误估计了,我们认为可能最好的球队就可以赢球,不是的,我们应该更加谦虚一些。最重要的还是状态,而西班牙状态并不好,而我们作为媒体没有警觉到。
新浪体育:我昨天和一些西班牙记者聊天,他们都认为耶罗应该在第一场赛后就换掉德赫亚,您认为他的表现真的有这么差么?
巴拉格:我认为从技术上说,德赫亚依然是世界前三的水准,但是每个人都有起伏,很显然德赫亚就是如此全职天下,他应该更加轻松些,表现更好一些。他的水平不应该是这样,你看他11脚射门,扑出1个,很令人失望一夜皇妃,不能在点球大战中拯救球队更是让人遗憾,因为有三个球他都是判断对了,但是却没有扑出来。不过我相信他会从中吸取教训。
新浪体育:一个影响到了西班牙队表现的重要因素就是洛佩特吉下课。您觉得足协和主席鲁维亚莱斯应该为此负责么?
巴拉格:我很早就说了,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鲁维亚莱斯主席一直强调所谓的“价值“,比如说”忠诚“李伯荣。因为他觉得洛佩特吉没有和他商量就去皇马,这是背叛的象征,我同意,你说的没错男房女客,斯蒂斯但是在鲁维亚莱斯的“价值”之上,还有更大的“价值”,那就是集体利益,作为领导你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做这样的决定。
我说过这种时候最好的决定,就是不做决定,你想要维护自己的权威,那好你让他道歉啊牡丹忧,这都可以狙神佩恩啊,但是你应该至少维护球队的完整。因为你知道洛佩特吉的工作是没问题的,他有自己的一套,因为洛佩特吉有办法也准备好了应对密集防守。当然,也许你认为我们依然会早早回家,但是问题在于,不能这样不明不白回家。
新浪体育:一些西班牙记者在讨论的问题是,如果洛佩特吉不下课,那么西班牙还有救么?
巴拉格:我觉得再说啥都晚了仇子明,因为西班牙已经连续三届大赛失利,我们必须总结,必须反思,因为我们不能再仰仗着球队的名气来赢球,而是要看状态。
同时战斗回路,我们需要继续现在这样的风格,那就要寻找合适的教练,不要找那种和自己的风格不搭调的教练。西班牙赖以成功的传控应该是合理运用,而不是现在这样备受诟病。
新浪体育:那么您认为,经过这样的失利之后,西班牙的传控足球还能够继续发扬光大么?
巴拉格:我们应该捍卫属于自己的东西,我们的U15 、U17和U19都是遵循这样的一个原则,那就是控球来选拔球员,我们当然应该继续。但是经过失败之后宋将军走好,很多的危机会出现,质疑会出现。但是如果你认为传控是你应该做的,那就越是失败越要坚持华商书院。但是据我所知,一些西班牙足球的管理者,尤其是马德里当地的管理者们,他们是反对传控的,也许他们一直就没有相信过传控足球可以成功吧天上的恋人。
特别声明:感谢新浪提供资讯
文章出处:http://2018.sina.com.cn/esp/2018-07-03/doc-ihevauxi7712375.shtml
接班内马尔?英格兰大将似染金发 戴帽训练悬念足

难道沃克也染了一头金发?
世界杯历来是球星们展示球技和个性的赛场,每届大赛上,球员们各式各样的前卫发型都会吸引众多眼球。
本届世界杯上,话题性最强的莫过于内马尔首次亮相时的“泡面头”兰馨雀舌 ,但是在巴西队晋级16强后他便化繁为简姚婉儿,染回了一头黑发元徵宫词。

内马尔的“泡面头”让他话题十足
但就在巴西队对阵墨西哥队的淘汰赛比赛中,墨西哥队的球星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的一头金发却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虽然墨西哥队遭到了淘汰,但是他们的“金发接力”却还在继续着。

小豌豆以金发亮相淘汰赛,而内马尔已经染回黑发
英格兰队将在今晚与哥伦比亚队展开16强对决,当地时间周二,在圣彼得堡基地的训练中炽天使之拥,记者拍到了有趣的一幕,英格兰主力边后卫凯尔-沃克戴着防冷帽训练的时候,露出了前额的发梢,从镜头中我们不难看出,他的头发似乎从之前的黑色变成了金色软碟通注册码。

此前沃克也是一头黑发
训练过程中,他的好友阿里曾多次试图摘下沃克的帽子,但是均被沃克阻止,很显然,沃克希望能将悬念维持到比赛前的一刻
特别声明:感谢新浪提供资讯
文章出处:http://2018.sina.com.cn/eng/2018-07-03/doc-ihevauxi4798751.shtml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