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王郑太顺体会下微庄园的真味-拙无创投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8-24

体会下微庄园的真味-拙无创投

华枝春满,天心月明古蔺天气预报。白鸟淹没,秋水连天万浩郦城。可笑倾城逐浪去,难传香影照清芳。
——慕容雪村

上海中心大厦建筑主体为118层,姜一郎总高为632米;台北101大楼高101层,高509米;美国帝国大厦总103层田卧勇太,高381米。

人在高楼上却高处不胜寒,终日雾霾围绕着高楼,久而久之雾霾也住进人的心里许戈辉简历。望楼下人卑微如蚂蚁,看天空是打不破的蓝。偌大的家里失去了生气,牌王郑太顺此处是谁的牢笼?
戴先生带着这种迷茫度过了很久,有一天他跟着朋友去看了HOW右玉吧,正是夏末秋初的时候,他推开门走了进去奥丁般虚伪,没有看见设计者的独具匠心的设计洪永时,没有看见新颖独特的造型卢凤梅,只觉得回到六岁时和爷爷共处一屋的感觉京本政树。

戴先生久经商场,历经人间沧桑,积累万千家产,但是小时候那种贫穷但开心的感觉再也没有了。

那时候吃的是大白兔奶糖,玩纸子枪弹和弹弓,在空旷的田野可以撒欢玩一整天。他细细看着这件屋子,原来一直放不下是童年欢乐的记忆。这间小巧的屋子不似那些钢筋水泥的冰冷建筑魔城领主,而是人疲倦了想睡觉的去处。
“昼出耘田夜织麻,村庄儿女各当家.童孙未解供耕织,也傍桑阴学种瓜.”戴先生笑着走出屋子恶魔恋爱啦。

(本文属于作者原创新寡妇村传奇,如需转载请联系本人授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