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恨你传统文化绽放异彩 民俗文化节年味浓-淅川广电传媒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7-16

传统文化绽放异彩 民俗文化节年味浓-淅川广电传媒

今年春节,丹江孔雀谷举办了首届民俗文化节,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参观游玩因特狗,游客们更可以在群山环绕中,逛节会,赏民俗、寻年味。

在民俗文化节上,捏糖人儿、拉洋片、皮影戏、民间杂技等各种传统民俗表演一一登场,也吸引了众多外地游客。
【外地游客:听朋友说这边有庙会养宠成妃,就跟朋友过来了,发现这边确实很美,人也特别多非常热闹,有过年的气氛。看里边有皮影戏还有杂技,确实也非常美,爸爸我恨你很好。】

出生在当地的姚先生错爱丑丫头,常年在外地工作,每年回来都有着不同的感受,没想到今年带着一家人回来还遇到了久违的庙会。
【游客姚志勇:我童年在这长大,每年回到我的家乡非常激动,我爱我的家乡,我希望我的家乡将来变得更美丽更富饶德鲁联赛 。】
在园内兰菲儿,上千只孔雀争奇斗艳,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岳辛,直立的枕冠,华丽的羽毛,曼妙的身姿欢乐逛,珍妮巴斯颇为吸引眼球,众多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合影王廷钧,也为自己在新年里增添一份浓浓的喜气吉祥兆头小郑多彬。

【丹江孔雀谷董事长吕少平:本次民俗文化节,丹江孔雀谷引进了皮影戏、拉洋片、民间杂技、马术运动、射箭运动等众多民俗节目,与自身的孔雀观赏一起为老百姓倾情奉献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亳州风华中学。截至目前,已接待游客两万余人次。】

我县有一方好山好水,在这里建设生态公园,不仅利用了当地的自然资源优势,为镇、村开拓出农业观光旅游的新路子。同时也带动了当地村民的增收致富。
【村民孙清华:以前没有啥收入,现在有孔雀基地,我们在这儿打个工挣个钱。来这里当保洁工,这几天过年活动我在推销东西增加收入。】
杨景普马丽媛报道

关注我们
详细内容请关注
《淅川新闻》
XCTV-1 今晚19:38 22:00 次日8:00 12:00
XCTV-2 今晚21:00
素材 / 新闻部
编辑 / 宋汪雅 刘思雨 杨浩 李鹤
责编 / 孙 波 蔡正裕
监制 / 李 娟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