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丹尼男装传递书香正能量 经典诵读一本书-十师北屯市天骄街道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9-15

传递书香正能量 经典诵读一本书-十师北屯市天骄街道

无论是风里,还是在雨里,我都在这里守候着你~
读书没有合宜的时间和地点。一个人有读书的心境时,随便什么地方都可以读书谢雨欣女儿。如果他知道读书的乐趣傲龙堡,他无论在学校内或学校外唱响山东,都会读书,无论世界有没有学校,也都会读书。他甚至在最优良的学校里也可以读书。
——林语堂《生活的艺术》
为进一步提高天骄街道党员干部的思想文化水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爱读书、读好书,掀起争当学习型党员的高潮,凌潇潇8月17日白松树,天骄街道办临时党总支开展了“读一本书 传递书香正能量”诵读比赛活动宋史赵普传。
本次诵读比赛,主旨是营造天骄街道党员干部加强自觉读书的氛围天地有爱,爵士丹尼男装提高自身修养周鸿鸭,学会品读、领会书中精华,为我们的工作生活提供指引。
此次共有5位选手参加诵读比赛,工作站卢新诵读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里习总书记在知青岁月时,从没放弃读书和思考,习近平的执政理念、思想就是在持之以恒的读书生活中积淀下来的;初来北屯的志愿者郭忠诵读的《假如给我三天的光明》讲述了盲童海伦的心路成长历程太木人道,海伦是不平凡的,她用微笑来迎接每一天,她乐观、自信、自强,使她在世界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篇章;伍陈丽的《做最好的自己》,书中运用“成功同心圆”的理念,为国内的青少年指明了成功的方向。大家的诵读得到在场的观众热烈的掌声。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张梅感慨的说:希望通过这样的读书分享活动翟煦飞,让我们从阅读中找到职业幸福感洛书胭脂碎,让阅读成为习惯,享受读书的快乐,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意识到多读书、读好书的重要性姚花春,从阅读中得到党性锤炼和生活启迪,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为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奠定了基础。读好书帝如来,新世纪的党员一直在路上,不断前行知页 !
文字:张 梅
图片:王翠萍 房光新
编辑:方 舟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