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到何时了伤感,或者感伤-本溪故事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12-21

伤感,或者感伤-本溪故事
每逢年终岁尾,总是容易感叹时光流逝的匆匆忘掉我是谁,会忽然惊觉原来一年这么快就过去了申凤善。“年”又来了。
传说“年”是凶兽,害怕红色和鞭炮火光大雁吧,当它来的时候人们穿着红衣用鞭炮和火光才能吓跑他。所以每逢年的除夕七律登庐山,鞠婧袆家家户户都贴春联,穿红衣,燃放爆竹守望者加速,灯火通明,守更待岁,渐渐的形成了隆重的节日“过年爱在我心中。
而“年”对于我来说通天峰入口,也是凶兽血色使命,每逢过年懒虫网,就会提醒我,又老了一岁爱到何时了,又一事无成,又没有完成妈妈的期盼。看着妈妈的白发和越来越老态的步伐,心中的亏欠和遗憾就会爬满心怀。
每年年初都是,制定计划,下定决心无棣方圆,年底回头看的时候,发现好多没有完成古金金,好多失落和遗憾,然后年底感怀;在重新制定计划,督促自己,希望来年会有不一样的变化。如此重复、重复、重复!
时光这头凶兽在追着、赶着、我慌了。怎么办呢?!!!

(图片来自:罗克诺摄影)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