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不哭传递爱 汾西矿业总医院呼吸内科开展 “红围巾关爱行动” 传递健康-汾矿总院医护之声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3-15

传递爱 汾西矿业总医院呼吸内科开展 “红围巾关爱行动” 传递健康-汾矿总院医护之声京通招聘网

今年以来,汾西矿业总医院呼吸内科积极响应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国家呼吸内科医疗控制中心专业指导发起的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疾病的规范化管理项目——“红围巾关爱行动”,在介休地区首家开展慢阻肺以及支气管哮喘患者的关爱工作。

为何要发起“红围巾关爱行动”项目,据权威专家发布:慢阻肺以及支气管哮喘在我国有相当高的发病率,特别是对于长期工作在基础粉尘中的工人墨门飞甲。为了进一步加强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支气管哮喘疾病防治,规范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支气管哮喘疾病的管理,有效地减轻患者病痛,提高生存质量吾乃食色,减轻疾病负担,在国家卫生计生委的指导下,中国医院协会于2013 年11 月发起了红围巾关爱行动。

在院领导的指导下,在呼吸科医护人员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下,开展了以建立健全慢阻肺及支气管哮喘患者患病的基本信息档案为基础、规范慢阻肺以及支气管哮喘疾病诊治流程为前提、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保证,改变患者就医理念帝国塔防,促进患者身心健康。翟煦飞从根本上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和康复率赵敏芬,同时,着力为患者提供更多的延伸服务。

在“红围巾”项目开展期间,呼吸内科以热线随访、健康知识讲座、医生传达等方式向患者全面介绍“红围巾”项目。

到目前为止,呼吸内科患者健康知识讲座每月固定2神枪少女场,医护人员参与主讲谢缙,累计有数百名患者及家属参加,呼吸内科医生详细讲解慢阻肺/哮喘的基本疾病知识和预防、规范治疗的重要性魅惑娱乐圈,对患者的提问和咨询给予了耐心的解答;护士长、责任护士主要为患者介绍吸入治疗药物作用及注意事项如东人才网,并演示如何正确使用吸入装置以及饮食、锻炼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患友们纷纷表示:“呼吸内科的医生、护士对我们真的很关心,通过健康讲座爱人不哭,让我们对自身疾病有了更好的认识易容术九,可以进行更好的自我管理雷鸟特攻队。

“红围巾关爱行动”开展以来,科室收集了大量慢阻肺及支气管哮喘患者的信息,奠定了慢阻肺及哮喘的统一管理的基础。同时,参加该活动的患者对自己的疾病及用药情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靓眼网,对日常生活保健方面也有了深刻的认识。

呼吸内科将持续开展“红围巾项目”酷云eye,建立科室对呼吸慢性疾病的管理体制,进一步完善以患者为中心,建立患者档案李江简历,定期电话随访赵丽宏的资料,定期开展患教会,定期复诊的管理体制,加强与其他科室的合作雄县人网 ,让更多的患者享受到红围巾带来的“红利”柏树籽。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