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请注意体检发现幽门螺杆菌阳性,之后该怎么做?-医患家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7-17

体检发现幽门螺杆菌阳性,之后该怎么做王茜华老公?-医患家断背山完整版

【医患家】系头条问答签约作者
随着健康意识的提高槑怎么读,不少朋友在体检中通过C13和C14尿素呼气试验发现幽门螺旋杆菌熊出没请注意铜锣巷,那么该怎么办呢再演洪荒?
首先不要紧张,应正确认识幽门螺旋杆菌,钱景峰然后到消化内科专科医生处评估是否需要抗菌治疗。
幽门螺杆菌病是一种螺旋形细菌,微厌氧、对生长条件要求十分苛刻。1983年首次由澳大利亚学者Marshall和Warren从慢性活动性胃炎患者的胃黏膜活检组织中分离成功sp曹仁,其主要生活在人体的胃及十二指肠球部水朵考资。简单讲鸡尾酒唱法,幽门螺旋杆菌是一种特殊的细菌,它可以神奇的生活在我们分泌胃酸的胃部和十二指肠,并破坏胃粘膜女人别哭,有可能会诱发消化功能不良、慢性胃炎、胃溃疡、胃癌、缺铁性贫血等一系列疾病。那么体检发现幽门螺旋杆菌需要抗菌治疗吗?那倒也不一定空战极限,应立即到消化科门诊就诊进一步评估燕京獒园。

目前成人中幽门螺旋杆菌的感染率高达60%-70%锁艺人,而大部分带菌人群并无相关临床症状,也没有导致相关疾病。考虑到抗菌的经济效益、细菌耐药、微生物环境破坏等各种因素,并非所有的带菌者都需要抗菌治疗,除非是有下列指征者应积极抗菌治疗:
(1)有消化不良的患者李宫俊。
(2)糜烂、出血、萎缩性胃炎八目妖,有异型增生、肠化者。
(3)有胃十二指肠溃疡病史的患者。
(4)胃癌家族史的患者。
(5)长期服用质子泵抑制剂、非甾体类抗炎止痛药等的患者。 (6)胃MALT淋巴瘤、增生性胃息肉等患者 (7)缺铁性贫血、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维生素B12缺乏症者贱精先生 。
特别是患有消化道溃疡、胃M A LT 淋巴瘤、胃癌手术后、有胃癌家族史、慢性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长期服用阿司匹林和针对关节炎的止痛药物的幽门螺杆菌感染者九重凤阙,应当进行根除幽门螺杆菌的治疗中文寻星。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