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男符文传承长征精神,共铸感恩拼搏之心——亿雅思教育机构热血长征亲子活动-亿雅思教育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5-20

传承长征精神,共铸感恩拼搏之心——亿雅思教育机构热血长征亲子活动-亿雅思教育

欢迎关注亿雅思教育,如果喜欢本期节目,请点击右上角分享给朋友吧!
1927年—2017年邱妙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90年浴血荣光葛粉的吃法,90年红旗漫卷!在中国共产党的坚持领导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御神风!
贯彻十九大精神,纪念建军90周年,亿雅思幼教培养四会人,先培养孩子们学会做人,会做人从感恩开始义理巧克力,为了符合幼儿年龄特点,亿雅思幼教让幼儿体验缅怀先烈,积极向上、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特设计“亿雅思热血长征亲子活动”,此次活动同时充分体现了和谐新型的家园共育关系普绪克。
12月3日,我们如期相约在“亿雅思教育机构望城分部热血长征亲子活动”。我们已精心准备迎接可爱的宝贝和家长朋友们~~~
入场仪式
英姿飒爽的军人家长护旗手庄严入场
走来的红军战士们,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
小朋友穿上红军的服装一个个别提有多神奇了!穿上红军装第三重人格,唱着革命歌,圆着他们心中小小的红军梦......
祝愿他们在出征路上实现自我,胜不骄,败不馁。
迎着太阳的光辉单农男装,迈着整齐的步伐,我们和军人爸爸妈妈一样,喊着响亮的口号,坚定的信念、灿烂的微笑诠释着我们的中国梦海淘神!
领导代表致辞
中共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民办教育委员会书记龙要军书记
亿雅思教育机构总园长张迎华女士
首长致辞
亿雅思步步高幼儿园易园长(左)
亿雅思旺旺幼儿园周园长(右)
望城区小杜鹃幼儿园李园长
幼儿宣誓
连队风采展示
出征
所有小红军战士和大红军战士都默契十足啊!
我们中华民族的好儿郎肯定也如同在场的各位家长一样,热血!豪气火男符文!英勇于都教育网!为了胜利极尽所能!

爬雪山、过草地、四渡赤水、转移阵地、争夺泸定桥,是今天活动的重点。想当年辽大二姐,革命先辈为了躲避重重围堵,保留实力,选择了最艰难的一条道路行军召唤大领主,最后获得胜利。虽然我们安排的“雪山”、“草地”远远比不上先辈们所遇见的考验清宫遗梦,但是我们仍然希望亿雅思的小朋友们能体验先辈们的艰难,感悟他们的坚毅,何超雄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今天是几九!
胜利会师
爬雪山不易,过草地不易,夺泸定桥不易,这些不易没有难倒我们的小朋友,他们在坚持在拼搏。
让我们为他们每一次拼搏加油,为他们每一次的努力喝彩!
我们已胜利会师!看,我们胜利的奖牌哦~~
记录美好
这并不仅仅是一次活动,这是一场真真正正的“长征”。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们今天的生活得到不易空想家乐队。感谢伟大的革命先辈,更感谢给予我们美好生活的爸爸妈妈。没有他们,便没有我们今天的一切马勺不!
这不仅仅是与孩子的一场互动神警天降,更是唤醒大家内心深处的战斗精神,唤醒对理想、对家庭奉献的坚定信念,唤醒骨子深处那一颗不怕艰难险阻,大步向前的心深圳富源学校 !
此次“亿雅思热血长征亲子活动”中孩子和家长们配合的非常默契,也玩得非常开心。孩子在游戏中收获并感悟,增强了孩子的自信心非常家庭,树立团队合作意识昌乐一中,互相帮助、体验学习、体验快乐。同时通过不同形式的游戏互动,促进了亲子之间和谐关系的建立,增强亲子的沟通,增进相互理解,加深感情。相信在大家的共同配合努力下佛子行,孩子们将会更快乐的成长!
亿雅思养成教育成就孩子幸福人生!
亿雅思教育机构连锁幼儿园
地址及电话
亿雅思第一园(芙蓉区西龙苑): 84611422
亿雅思第二园(雨花区高桥): 82247800
亿雅思第三园(雨花区井圭路): 82259026
亿雅思第四园(岳麓新民小区): 89746566
亿雅思第五园(望城文源路联城国际):82021911
亿雅思第六园(望城区联诚花园小区): 88071522
亿雅思第七园(望城区高塘岭白芙塘):88082226
亿雅思第八园(望城区聚缘路): 88063188
亿雅思第九园(望城区实验小学内): 88082256
亿雅思第十一园(芙蓉扬帆小区):84742015
亿雅思第十二 园(芙蓉东屯渡): 82147792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