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标卡尺的读法低吸才能挣钱,主力还有几大定海神针待揭晓!-擒龙三线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7-20

低吸才能挣钱天衣无缝造句,主力还有几大定海神针待揭晓!-擒龙三线

板块异动

涨跌停温度计

行情解读: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早盘整体以震荡盘跌为主。午后股指惯性走低,13:39时见次低点后快速回升。市场的最大看点是在下午,中石油罕见大涨超6%,不但带动了石油板块全线走强,更带动了权重股的普遍回升。
盘面上,上午石油热点表现并不强势邓兰秀波儿,昨日龙头中油工程与恒泰艾普并没有快速涨停,市场游资恐慌情绪很严重。加上前几日热点病毒唑针,新消费服装与医药等,没有出现止跌迹象。昨天市场资金本已观望的情绪,瞬间达到顶峰曹再发。不过茴香豆的做法,珍妮巴斯关键时刻权重股站出来维稳市场,石油与煤炭双双出击,维持沪指保持强势。但是真正充当行情助推器的,还是券商板块。下午两点左右,由东方财富和中信证券充当发力选手仙企鹅,带动整个大盘情绪向上,从而引爆了市场。但是题材板块由于缺乏领涨板块主导,加之权重板块上涨的抽血效应,推动创业板指的反弹力度有限。

技术面上,形态上沪指午后冲高承压明显,创业板指的反弹也受到短期均线压制,两市量能未有效放大。今天主力暴露了其对市场底部的判断,游标卡尺的读法近期市场底部位置为3150点上下(背景在我公布的负面消息汇总,里面的内容不恶化的情况下);整体来看,市场处于下跌有资金承接万丰小吃城,上涨无资金接续的状态。在当前短线获利了结的情绪下,市场将复制本周二反弹后的走势,快速反弹后市场又将面临下跌。
今天顺便恭喜一下今天坚持我们策略,敢于低吸的股友们:有时候坚持这件事很难,特别是市场不明朗的时候,谁都很难笃定的说宝庆路19号,明天会是怎么样?但是我们通过策略,能够规避掉大的风险。目前来说,市场上涨无量,周末消息不出利好的情况,下周一继续大涨肯定是难以为继的,所以我们坚定大涨高抛的原则,留存现金,以备后用。
今天权重股大涨杜仲猪腰汤,给大家在挖掘一下,市场还有那些权重板块能够支撑沪指。(主力的定海神针!)
首推钢铁板块:

原因是期货螺纹钢价格近期是不断上涨的。

其次电力板块

我们电力行业虽然看起来比较传统,但是其整体业绩相对不错,特别是经济下行,但是用电量确实持续高增长。

还有极为重要的中字头板块

中字头板块因为能量巨大,所以一般来说,不能轻易发动。但是其发动,就代表了一轮大行情,小优在这里视其问未来的极大动能。国企改革今年虽不见消息,但是我们要做以准备。


今天警惕继续放一下,负面消息汇总,提醒各位股友密切关注;这些消息如果发生好转,那么市场将会出现井喷,反之亦然。
市场接下来负面消息汇总:
1.4月宏观经济数据,虽然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略超预期,但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与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这两项同比增速均创阶段新低,数据整体来看并不乐观,无疑加大了市场对未来经济失速下滑的担忧;(经济失速)
2.10年期美债收益率涨至7年以来历史新高,再加上近期原油价格持续走高助推全球通胀预期松井爱莉,所以随着下个月美联储议息会议渐行渐近,市场对加息顾虑也在同步升温。(加息预期)
3.总统本人有着很大的权限,再加上特朗普招募的内阁班底与中国敌对、反对自由贸易的鹰派色彩浓厚。(美国贸易保护主义抬头)
4.资管新规为代表的金融去杠杆,造成所谓债务危机。
希望大家能够把我这公众号分享给自己的朋友,让他们能够更清晰的把握市场脉搏和财富效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