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舟唱晚伴奏伦敦|美出天际!全城颜值最高的餐厅都在这了!-Lulu的旅行日记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11-07

伦敦|美出天际!全城颜值最高的餐厅都在这了!-Lulu的旅行日记


伦敦从来不缺好餐厅。每次回来,都一定会到最爱的几家餐厅报到。而这次的伦敦之行,我又有不少新发现。今天就来介绍几家颜值高又美味的城中最热的餐厅吧~为了它们,都值得特地来伦敦一趟呢。

Peggy Porschen Cakes
116 Ebury Street ,Belgravia , London
Tel:+44 (0)20 7730 1316

就算不是慕名而来,光是街角这个被鲜花包围的粉色店面已经足以吸引你光顾了,更何况这绝对是城中最火的蛋糕店!这是殿堂级的蛋糕师 Peggy Porschen 的店,她也是 Stella McCartney 等名人御用的婚礼蛋糕师哦~

小巧的店,从里到外都是满满的少女感。走进店里,每个角落都很精致,从店内的花朵、到贩卖的书籍,简直都是少女心爆棚。而且扑面而来就是香甜的蛋糕味道。

现在伦敦的天气正是宜人娜绮丽 。不妨选一个门外的位置,边吃甜点,边晒太阳,享受伦敦最美的时节吧~


Peggy Porschen 的蛋糕装饰也是以少女心著称,每一个 cupcake 都可爱到不忍下口。很推荐 red velvet 和草莓香槟口味的 cupcake。随便拍一张都能直接 po 到 IG 上佳宁娜月饼 。蛋糕口感偏甜,但完全不会腻。再配上一壶茶吧,在这里能跟好朋友聊上一整个下午。


Biscuiteers
Notting Hill, 194 Kensington Park Road, London
Tel: +44 (0) 8704 588 358

Biscuiteers 是这次我们逛 Notting Hill 时候发现的专门做翻糖饼干的可爱 cafe 哦。不得不说,店面也太用心了丑女皇后。一整面的手绘线描壁画晶卡风暴,有种穿越的时代感。


店里的装饰很可爱,蓝色的壁纸月关作品集 ,搭配淡紫色的椅子,用餐区域虽然不大,却让人感觉很舒服。而店内摆着琳琅满目的翻糖饼干。实在太适合带些回去做手信啦碧血书香梦!店员跟我们说,他们家网上也可以订购yy之王 ,全球都可以送货哦。

时间充裕的话,不妨在这里喝杯茶吧,还可以悠闲地坐在店里享用饼干。翻糖饼干不但颜值超高,味道也不赖。连茶具都很好看呢。


在货架前面张小攀,实在会眼花缭乱,每一盒翻糖饼干都有不同的主题,总有一款合你心意。提前预定的话,Biscuiteers 也能为你定制专属主题的翻糖饼干,不论是婚礼还是生日,渔舟唱晚伴奏都是很有心的小礼物哦有顶天酒店!


Mr Fogg's Tavern
58 St. Martin’s Lane, London
Tel:+44 (0)20 7581 3992

Mr. Fogg 是来自「环游世界80天」中主人公的名字。以他为题的这家酒吧,还没走进去,时光倒流般,英国维多利亚时代的气氛就扑面而来了。听说,皇室成员们也是这里的常客哦。


来福枪、留声机、动物标本……房顶挂满了五花八门的小物件史大佗,就好像是 Mr. Fogg从世界各地搜罗来的奇珍异宝。整间酒吧的木质装潢,踩在咯吱咯吱的地板上,复古味非常浓厚。

他们很特别地用咖啡蒸馏的方式来创作鸡尾酒桂花打工记,品尝起来有种独特的香醇。而且,调酒的搭配也配合了复古的主题,有不少经典的 cocktail 哦。而且,这里每周四都会有 live show,如果你正好在的话,不妨选择这天前往哦。

来到这里,有两个 signature 是到店必点。一个是国菜 fish and chips,对于我这个薯条控,这应该算是我在伦敦吃过数一数二的了。还有这款用茶壶盛着的 gin 酒,基本上是每桌一壶呢。


Ivy Chelsea Garden
195-197 King's Road, London
Tel:+44 (0)20 3301 0300

连着几次回来伦敦,我都有来这里坐坐。 Ivy Chelsea Garden 几乎是伦敦最能让我心花怒放的地方之一了吧。赵雷画这座别致的花园,一年四季都精心种植丰富的鲜花,尤其是Chelsea Flower show 期间,配合主题,Ivy Chelsea Garden 会布置得尤其绚烂呢。


这边的餐点从早上 8 点就开始供应,直至晚餐。非常建议你们选一个白天来这边室外的花园,被鲜花包围用餐的感觉实在太赞。记得,花园里的座位不多李江简历,一定要提前预约哦。

当然室内的装潢也自然不能输。我特别喜欢墙上挂满的手绘插画黄喉貂。各种植物、鸟类图案,又或是花园的设计图纸,每一件都很有心思。


环境美,餐点也丝毫不马虎。Ivy 的 brunch 尤其出名,出品精致又美味。尤其是坐在 Ivy 系列最美的店里,美食配合着花园的环境,很是梦幻。


Chiltern Firehouse
1 Chiltern Street,Marylebone,London
Tel:+44 (0)20 7073 7676

要说伦敦我最爱去的餐厅,就不得不提 Chiltern Firehouse 了。这里常常都能碰到明星名人,吃着饭,说不定就发现 Adele 坐在你隔壁哦。这里也是城中 party 热门地,从 Gucci 到画廊高古轩,IT GirlPoppyDelevingne 更是在这办了婚礼的 after party。

而它正是同时拥有纽约 Mercer Hotel 的酒店大亨 Andre Balazs 所开的,也难怪Chiltern Firehouse 如此出色。而其同名的酒店也绝对是最炙手可热的 spots 之一。餐厅的建筑以前是个消防局,更是受历史保护的建筑。进门漂亮的小花园就足够吸引我们了。


再往里走,餐厅里面的设计也是时髦又 chill,卡座之间点缀了不少藤蔓装饰。店里的服务生个个都是打扮时髦的帅哥美女,看起来就很养眼海兴天气预报 。细节更是注重到连嗅觉都考虑到,餐厅还特别请来调香师 Azzi Glasser蓝菲琳,为这里特制了一款香氛。

餐厅的主厨是来自米其林一星餐厅 Nuno Mendes 的,融入法式精致的美式餐点,每一道都相当创新。看似不搭调的食材搭配在一起,反而感觉很惊艳。怪不得像是Kate Moss 、Lindsay Lohan、Cara Delevingne 等等名人都成了常客呢。


Clerkenwell Grind
2-4 Old Street, London
Tel:+44 (0)20 3019 7177

作为一家连锁的咖啡店,Grind & Co 的设计简直不要太漂亮。而最近新开的Clerkenwell Grind 分店,更是美出了新高度。由设计工作室 Biasol 操刀,19 世纪的仓库摇身一变成为最时髦的 cafe。


做旧的木地板,海军蓝和粉红色天鹅绒座椅柴河沿战役 ,大理石和黄铜照明灯具的对比,整个空间呈现华丽却又很舒适的氛围。温和的高级感,丝毫不会感觉压抑,而且空间非常宽敞呢。

不仅环境好拍,这里的食物也是很上镜的哦。以轻食为主,咖啡当然也是Clerkenwell Grind 的主打。最特别的是,这里还有个隐藏菜单,就是说出「Don't Mind if Baileys」,就可以 order 这个颜值和口味并存的 baileys 特制咖啡哦。


如果你想试试店内的招牌,那就要点这个 beetroot latte 了,这可是别的地方都尝不到的特别款哦。香香甜甜很顺口,当然颜色也很浪漫。


这几天在上海出差,除了参加了上周的「Hermes Club」,更是借此机会探了不少好店。每天都在感叹,上海怎么这么好逛啊!如果我哪天离开香港的话,大概会搬来上海吧哈哈~~关于上海的推送,老规矩,关注近期的更新吧王蒲忱!??
助理编辑:Nicole
You May Also Like

伦敦|时装精到底都在哪逛街?
伦敦|百逛不厌的时髦地,又有什么最新好去处?
-The End-
新浪微博 & Instagram|CHICCHICCHEEK

* * *
合作请联系:info@lulutraveldiary.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