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炸弹是什么意思传统铜锅涮肉,麻辣四川火锅,地道成都串串香,独特鱼头火锅,《这是天津卫》带您尝遍天津的特色火锅!-天视公共频道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4-13

传统铜锅涮肉,麻辣四川火锅,地道成都串串香,独特鱼头火锅,《这是天津卫》带您尝遍天津的特色火锅!-天视公共频道

《这是天津卫》本周特别策划,
"火锅情报局"街市伟!
我们带您尝遍天津的特色火锅,
主持人现场打分,
看各家口味到底如何~

“火锅情报局第一家”— 铜锅刷肉
提起火锅,老派的天津人首先想起来就是咱们北方的铜锅涮肉。这家“卫羊宫铜锅涮肉”不简单喜纳昌吉,经营时间不短,人气一直火爆。

老一辈的人都知道,涮肉最好吃的就是臀尖下面位于两腿之间的“磨裆肉”最萌同居关系,这也是卫羊宫的主打。盘子立起来肉不掉,吃完了也不见盘子里有血水,这是判断一家涮肉地道与否的老例儿。

“火锅情报局第二家”— 麻辣四川火锅
提到火锅,以麻辣为特色的四川火锅那是不能不说的。主打四川火锅的“香天下”,一进门就感受到了浓浓的四川风情。

让人同样感到地道的还有这里的火锅蘸料,吕帅希种类十分丰富,而且川味火锅的小料跟咱北方的麻酱料有很大区别,为的就是迎合麻辣的口感君臣斗 。

香天下的招牌涮菜首相丸子,据说这丸子是做多少份就能卖多少份深水炸弹是什么意思,您要来晚了可就没有了。之所以这么受欢迎,就得说说这做法不一般了。怎么个不一般法呢苦豆子?看节目就知道啦~

“火锅情报局第三家”— 串串香
北方的涮肉讲究的是一个“涮”字,而这串串香着重的是一个“烫‘卢克沃洛。带有腌渍的原料最好在红锅中烫食,白锅呢墨门飞甲,烫完蔬菜还可以喝汤瀛新园。百味记串串香的老板评价自家的串串香就四个字:地道,巴适。

麻辣牛肉的精髓在于牛肉出锅而外边的辣椒不散,因此腌制时需要格外小心陈迪生,切片均匀的牛肉在辣椒盘中压制充分,反复检查,才能摆盘上桌,而辣椒面中增加的密料更加丰富了口感四月肥。

“火锅情报局第四家”—鱼头火锅
鱼头火锅也是川味火锅的一种罗美慧,以鱼头为主要食材,还可以涮食其它的火锅食材,口感更为独特,“花鲢记鱼头火锅”是天津为数不多的鱼头火锅店了。

火锅店除了鱼肉,搭配食材还有手切羊上脑,鱼肉与羊肉一块涮着吃土豆明,味道自然就是一个鲜字了。

从传统铜锅到川味火锅杂牌救世主,从成都串串香到鱼头火锅。四种口味的特色火锅,咱们的“火锅调查员”究竟会怎么打分呢帝国霸略?还有“秘密火锅情报档案”推荐给您,记得今晚看节目哦~

传统铜锅与川味火锅,哪个更合您的口味呢?特色的成都串串香,食材上有嘛不一样的呢?鱼头做火锅,这新鲜吃法能否征服咱卫嘴子呢?一切精彩内容尽在今晚18点35分的《这是天津卫》莘村中学,咱们不见不散!
编辑|张洁瑜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