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鱼的种类图片传祺GA6丨“艺”起行走西安享受质美生活-汇车达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7-02

传祺GA6丨“艺”起行走西安享受质美生活-汇车达


秦兵马俑之恢弘,西安碑林之瑰丽,安塞腰鼓之壮美执掌盛唐,戏剧秦腔之豪迈……演绎着这座历史名城的灵魂,使之成为绚丽多姿的文化艺术圣地。不过不要以为这座文明古都只承得下传统艺术却载不动现代繁华。在这里,鳞次栉比的现代摩天高楼与古色古香的帝王宫殿、塔楼和谐一身。海鱼的种类图片久远深厚的历史底蕴和蓬勃发展的现代气息融为一体。
7月29日至7月30日,传祺GA6“行走的美术馆”即将抵达凯德广场新地城,一场惊艳的跨界艺术饕餮盛宴将为这座最负盛名的十三朝古都带来新锐的艺术畅想,开启质美生活的新“艺”章邢台今时讯。

由传祺GA6联合《周末画报》、Modern Art共同筹划的“行走的美术馆——艺术十城巡展”盈滢,不仅展出毕加索、达利、村上隆、向京、朱哲琴等艺术家的精品,还邀请了王怡璇等8位新锐艺术家以传祺GA6为灵感,结合新媒体装置、油画、摄影等形式的跨界创作,表达他们对未来汽车与社会以及人类的思考,对于“活出生活质美”的美好憧憬。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美术馆”新锐艺术创作抢夺眼球
这座今夏最任性的“美术馆”,并不局限于固定的主体和地理概念,而是将与西安风尚地标凯德广场新地城的空间相融出独特的意境,以“公共艺术”的姿态展示,串联起整个古都流光溢彩的风景,让西安市民身处其中,不仅能体会到艺术传递的美、欣喜,亦收获到理解艺术的崭新角度。原来,生活中处处都可以是美术馆。
艺术展上即将展出的艺术佳作包括王怡璇的木刻版画《穿越传奇,行者天涯》、程然的影像《奇遇之喻》Get Acquainted with this 6eauty、王小双的油画《飞速时代》、田晓磊的立体画《无限》、饶广禛的新媒体装置《The Line 1.0》、施政的新媒体装置《RE》、龚旭的布面丙烯《连接——神之手》、郑焕的综合材料装置《亲密地阅读你》等,作为艺术大咖专门为GA6创作的艺术品,诠释汽车与艺术的辩证逻辑,提炼出他们所感知和理解的日常生活。
王怡璇《穿越传奇,行者天涯》
其中,木刻版画《穿越传奇,行者天涯》作者王怡璇在7月29日将亲临凯德广场新地城,参加传祺GA6“行走的美术馆——艺术十城巡展”西安站开幕仪式军情会客厅。她是陕西凤翔木版年画第二十一代传承人埃提亚 ,师从“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邰立平先生”学习邰氏家族传承了500年的陕西凤翔木版年画制作技艺。《穿越传奇,行者天涯》画作中,传祺GA6行走在中国秀丽山水中,既取古意之神韵,又不失汽车之现代,古今结合,有贯穿古今之寓意。
“寺庙,行者心灵歇息的地方,而车,承载着行者一路走遍千山万水秋山奈奈,天涯海角,最终驶向更美好的未来。”王怡璇如是道。
除此之外,西安现场还将展出达利、毕加索、村上隆、向京、朱哲琴的作品,这些名家之作再现了艺术、人类、科技相融合的文化与历史轨迹王鱼行动。

向京《梦幸福?马》
向京用作品向人们展示:艺术是一种可感物,它应该被看到,被身体感知到,如同驾驶,也是一种身体可以体验的一种经验。她本人也期待李象群 ,“行走的美术馆——艺术十城巡展”,能给每个西安人带来美的体验。

朱哲琴《看见?陶壶壹号》
朱哲琴认为:“艺术和生活方式和设计其实是不分的。在最原初,它们就是一个整体,是我们在这个空间超级古武系统,岑碧青我们在这个时空中,每一天,每个时刻,每一个运动中尤果网官网,都会面对的东西。
在这座与众不同的“美术馆”里胡苏平,艺术品再也不是美术馆里冷冰冰的展览品,只停留在遥望的美好距离里,而是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
传祺GA6载你“型动”享受质美生活
作为这座“美术馆”的发起者——广汽传祺GA6 “艺”马当先,彰显自主品牌艺术范。
传祺GA6刷新中国汽车工业设计高度,以光影雕塑2.0设计美学,呈现动感优雅的格调,以动人心弦的魅力恋臀者,让驾驭者尽享优越尊崇之感。它以其精湛的原创造型设计,展现出中国汽车品牌不同的一面。

传祺GA6不仅是型动派也是行动派,当明星车型GS4稳居全国SUV销量前二,GS8以57.7分的优异成绩斩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牛和鹅,树立同级SUV安全标杆的同时梦宝谷,GA6在轿车市场也是一路披荆斩棘,在5月销售量超越吉利博瑞夺得B级车自主品牌冠军余威未尽之际,6月销量仍达到3,016辆,同比暴增251.9%,继续以现象级的“传祺速度”向前狂飙,为实现传祺在SUV和轿车市场的平衡发展衡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杀出阴阳界。
此次联合《周末画报》、Modern Art,传祺GA6化身行走的美术馆,不仅是对自身时尚艺术品牌形象的进一步强化,更是引领新时代精英对质美生活的不断追求与向往。

7月1日-9月16日广汽传祺宝鑫店感恩6周年店庆月订车有礼:活动期间订车额外赠送3000元售后抵用券提车有奖:7月1日-9月16日期间提车的客户均可参加六周年抽奖环节
(100%中奖,特等奖为爱疯8哟鄂伦春小唱!)
另9月16日抽奖环节奖项明细:9月16日当日到店签到即有礼且100%中奖特等奖:爱疯8一等奖:海信55寸曲屏电视二等奖:小米电动平衡车三等奖:品牌万向轮拉杆箱幸运奖:高级不锈钢面板电子秤
力度空前 奖项多多
400电话:400-872-0425 400-815-7487 400-819-2749
地址:六安市裕安区城南三中心
广汽传祺4S店官方微信bx3615583

汇车达 安徽养车旗舰平台
百万车主 养车标配
汇车达
www.huicheda.com
加入汇车达▼

关注就有买车卷和工时卷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