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v72佑成所顾问律师团队为顾问单位开展法律专题讲座-佑成律师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3-19

佑成所顾问律师团队为顾问单位开展法律专题讲座-佑成律师
佑成律师团队到升禾公司
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2018年3月9日上午,宫宝田佑成所主任唐劲松律师、副主任唐福辉律师、户逢春律师、冯梧楠律师到广西升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2018年度法律知识培训”讲座。
唐劲松律师、唐福辉律师和户逢春律师分别从“合同”“知识产权”“刑事责任风险”三个不同的角度,以实际案例作为切入点马晓晖,深入浅出的为公司领导及各部门主管进行讲解剖析普莉西亚。

唐劲松主任讲解合同法律风险防控知识
本次讲座得到了顾问单位领导和各部门主管的一致好评。顾问单位领导指出八大豪侠结局,希望类似的法律培训活动要定期开展,形成制度,参加的员工范围要逐步扩大蒋雪儿资料,公司全体员工要不断提高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学会法律风险应对措施贺宏娟。切实做到学法懂法逃妾难追,有效应对公司经营过程中的法律风险阴阳猎鬼师。

佑成所唐劲松主任为延龙公司中高层领导
进行法律专题讲座
2018年3月12日晚上,佑成所主任唐劲松律师、副主任黄坤华律师、胡涛律师及数据团队成员一行到柳州延龙汽车有限公司汇报顾问服务阶段性成果,并为公司中高层领导开展了《合同法律风险防控》法律专题讲座。

会议现场
培训依拖合同签订到合同履行,再到合同终止的过程,从合同全流程常见的法律风险点出发,指出了风险发生的原因、规避的措施等。

唐劲松主任讲解合同法律风险防控知识
通过学习灵指神探,海尔v72参与培训的人员提升了法律意识,了解和掌握了合同起草、审查、签订时的关键点,为公司法律风险防控设立了有效的安全屏障。

欢迎转载,但须注明文章来源网点纸,尊重作者原创

更多内容观奇洋服,敬请期待
联系我们
地址:柳州市桂中大道南端6号九洲国际7层
电话:0772—2636616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