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韵广场舞传统手磨制作,更健康美味。参与活动,即可免费品尝!-大羽记甜品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9-05

传统手磨制作,更健康美味四号女监。参与活动,即可免费品尝!-大羽记甜品



石磨美国舞男,是原始的研磨工具
更好地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
手磨,是对传统工艺的继承
是对食物味道的执着
(文末有福利,可免费品尝)
1
为了儿时的味道
“想让大家能吃到小时候的味道”这是大羽记制作豆腐花、芝麻糊的初衷。为此,我们摒弃了机械,沿用最古老的石磨,亲手研磨、烹煮每一碗豆花和芝麻糊。希望能还原我们记忆中的香味梦鸽简历。
手磨豆腐花
手磨豆腐花,没有一般豆腐花的豆腥味,更多地吃到了的豆香味,入口嫩嫩滑滑的,还没来得及细细感受就已经化了,配的黄糖水不会太甜,和豆花搭起来,海之韵广场舞刚刚好。

刚做好的豆腐花是一桶的fnc步枪,需要师傅一片片舀起来,因为豆腐花好容易碎卢龙吧,所以少一点功夫都不行。

好的豆腐花可以整片舀起,抖一抖,都不会轻易碎散!

看起来雪白均匀,光滑细致,没毛孔,嫩到好像能掐出水来一样!

要做出这样一碗鲜嫩绵滑、入口即化的豆腐花,手磨是关键,而石磨台中邮网院,就是其中的神兵利器!
石磨台
石磨台,是专门研磨黄豆、芝麻的原始工具。石磨靠的是自身重量把食粮磨细,重量越重艾未来,就磨得越细。这只石磨,足足有80斤重。

除了好的工具,食材的选用也是不可划缺的。大羽记选择的是天然有机黄豆,非转基因的宜宾正健医院。经过24小时浸泡后的黄豆,才能放入石磨台待命。

石磨开启后就需要靠手臂的力量推动了,一个方向,一圈圈回来推拉,少一点臂力都不行。

经过无数次的回来,慢慢的豆浆就研磨出来了,磨的次数越多,豆浆就越细腻。这是最原始的磨浆方式神州浩天,靠的是人力和耐心。虽然费时费力,但磨出来的豆浆比机磨的更香豆味,不带渣,做出来的豆腐花口感也更滑溜了。

作为广东的孩子,小时候邱钟惠,除了豆腐花香澄乃亚,芝麻糊也是我们常吃到的糖水。为了保留它最原始的芳香,大羽记同样选择了手磨。
手磨芝麻糊
芝麻味甘,有润肤、补血、明目等作用,常吃还能使头发乌黑。手磨制作的芝麻糊香、滑、醇。糊里的颗粒感爱莲说仿写,让芝麻糊不会刚碰上舌尖就一股脑的滑进了嗓子,醇香的芝麻糊在嘴里口感细腻。

做出这样香浓的黑芝麻糊,炒制芝麻是必不可少的一步。把炒过后的芝麻放进石磨台研磨。

炒过的芝麻经过石磨的辗磨,香味更加浓郁了。

将磨好的芝麻糊烧开,舀起一大勺,特别浓稠,芝麻香就飘散出来了。芝麻要手工炒,手工磨吃喝闪2,手工煮,这样才够香浓,是机器制作达不到的!


豆芝双拼
豆腐花口感滑嫩,可润肠燥,清肺火,化痰浊,芝麻糊甘香,长期食用可使头发乌黑亮泽,重度选择困难症患者两样都想要,怎么办吴宗敏?不用担心林奇葳,大羽记贴心地为你准备了豆腐花,芝麻糊双拼!一碗两种口味空投网,满足你需要q块世界!

2
福利
2017年11月17日至11月26日,分xiang本条活动优惠信息到朋友圈,即可免费获得手磨豆腐花或芝麻糊一碗(原价8元/碗),分xiang后10天内领取。仅限堂食,先到先得,送完即止。邹智文
活动门店:大羽记甜品南方广场分店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黄岐岐西路南方广场中庭一号铺(正对停车场粥功夫隔壁)

南海店:美团外卖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大羽记甜品
云浮云城区
东街口店:18023369399
云城区解放东路1号(即东街口日兴鞋业隔离)
玉皇店:17724178303
云城区玉皇路53号(凯旋酒店安踏体育斜对面)
城南店:18927197178
云城区浩林西路9号(爱家花坛松仙药店隔离)
云浮新兴县
南街店:18127291074
新兴县新城南街111号(潮人坊广场斜对面)
云浮罗定
泷洲路店:18023383259
罗定市罗城镇泷洲路102号(即罗定汽车总站斜对面高湛和陆贞,广雅眼镜楼下)
肇庆地区
建设路店:0758-2235006
端州区建设三路59号首层1-2卡大羽记甜品(即天宁北往建设路50米,中心市场公交车站附近)
凯德广场店:18922631367
端州四路丽湖居第2栋首层6号铺大羽记甜品(凯德广场仙踪林对面)
康乐北路店:18138599909
肇庆市端州区康乐北路28号建乐楼105-106卡大羽记甜品
肇庆四会地区
旗舰店:0758-3234063
四会市汇源路5座1-2卡大羽记甜品(东南大酒店副楼首层)
佛山地区
南方广场店: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黄岐岐西路南方广场中庭一号铺(正对停车场粥功夫隔壁)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肇庆地区)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云浮地区)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佛山地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