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乃ハルミ但千万不要“惹火”上身 这些取暖神器够热-西安火车站地区管理委员会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4-11

但千万不要“惹火”上身 这些取暖神器够热-西安火车站地区管理委员会扣篮对决
029—87415050
西安
520次
火车站
最近西安的气温已低至-6℃,孔垂燊各种取暖设备相继登场,电暖器、小太阳、电热毯、暖手宝等都可以在不同场合给人带来温暖。但取暖设备大多功率较高,一旦出现事故,就可能变成夺命“凶器”。
所以施小墨,除了要在正规渠道购买产品,以降低“惹火”的风险外,日常使用时,也要格外注意星际机兵。

电暖器
要用专用插线板
油汀式电暖器保温效果好,外壳散热面积大,成为没有空调房间的首选取暖方式绚烂英豪,但存在的安全隐患不容忽视。
专家建议:电暖器的电源必须使用合格的、带地线的三孔插座崔贤珠,否则会有漏电的危险浅乃ハルミ。电暖器也不宜与大功率的电器同时使用,否则容易损坏取暖器功夫状元。插座不能位于电暖器正上方,以防热量上升烧烫电源。电暖器要远离易燃物,背面离墙距离20厘米左右。另外,务必要做到人走即关闭电源。

小太阳
注意防火防水
小太阳是一种直接散发热量的取暖器林津伊,可以近距离提供热量,因为价格便宜使用方便,很多人都会使用。然而张芊芊,这种直接散热的取暖器,在使用时需要十分注意安全。
专家建议:小太阳取暖器在工作时会产生高温阮国琴,在卧室使用时不能太贴近被子;在客厅使用,要保证取暖器远离易燃物品;不要在浴室内使用小太阳,以免发生触电危险。

浴霸
要选择防爆灯泡
浴霸解决了冬日洗澡瑟瑟发抖的难题,成为浴室必备星十字骑士团,但也时有爆炸事故发生。
专家建议:在购买时,要选择防爆灯泡;在使用时,严禁接触暖气、自来水、燃气及其管道,以防因漏电等引起触电或打火花,引起火灾;不能长时间工作,以免造成电机过载光棍好苦,导致线圈过热产生高温烧毁绝缘层或其他元件,造成短路;在用完后,要关闭开关席绢小说全集,拔掉插头古代试婚,彻底切断电源,严防电机受潮而降低电子元件的绝缘性能,引发火灾或人身触电事故。

电暖宝
应选择电热丝式
电暖宝也就是充电的热水袋新居入伙贺词,因使用方便受到人们的喜爱,但爆炸的新闻也层出不穷。
专家建议:首先,应选择电热丝式的热水袋。目前市面上有电极式热水袋和电热丝式热水袋,由于容易引发短路导致爆炸晋文公攻原,国家禁止销售电极式热水袋杀掉汝爱。分辨时,电极式由于电极要直接和液体接触,所以热水袋内部接近通电口附近会有一个明显的硬物;而电热丝式热水袋是没有的。
另外,在通电前,要确定插座干燥荒野盛宴,待袋身略微胀起,应先切断电源再拔下袋上插头。在使用时严禁将电暖宝抱在怀中充电驾笼真太郎,以防触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亦辰
校对:抹茶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