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钢笔专卖店住在老家的那个(二) 【怪奇经历】NO.D006-亚赫夫人塔罗占卜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6-22

住在老家的那个(二) 【怪奇经历】NO.D006-亚赫夫人塔罗占卜女贼抢亲
周三,一个离休息还有些远,但冲劲已减半的时段,需要提提神!
或许你没想过,
或许你不相信;
但冥冥中依莎贝尔,万事万物似乎都被某些神秘力量所推动和牵引。
每一天联众云软文,人们都有机会与难以解释的力量不期而遇,
从而形成了许许多多怪奇的经历纨绔绝顶风流。
它们不仅没固定的开始时间、也没有固定的形式和内容;
而结果也各不相同......
(下文中出现的人物、地点均为化名鱼跃农门,如有雷同,请勿对号入座,谢谢!)
事情发生在把学校的朋友叫到家里玩的时候。
因为二楼姐姐的房间很大恬妃传,所以经常在那里玩。但是姐姐一回来, y子小姐就得回到自己的房间去耐美尔。
玄关哗啦一声打开了,随之而来的是咚咚咚咚很大声的走上楼来的声音叶慧娴。当时我以为姐姐回来了,正当开口说着:“姐姐,对不起,我现在就回房间去。”边打开拉门,但谁也没在门口。朋友们在这瞬间“哇啊”的哭了起来,之后朋友们之间都喊我家叫“鬼屋”。
在滑溜溜地榻榻米上听到什么东西在旋转的声音、在没有人的走廊听到有脚步声汉源之窗,几乎所有来过的朋友都这么说戴帆。
y子小姐上初中的时候,家里请了位家庭教师。罗秀春与其说是学习需要,倒不如说是因为在大房子里太寂寞吧。y子小姐最开心的是大人能来家里。
有一天,老师看着手表说:“啊,手表停了。”然后看向房间里的时钟,那也停了。
“y子,你能去看一下时间吗?”老师对我说,我去看了客厅的表。派克钢笔专卖店
但是这里的钟也停了锁匙孔的爱。不知为什么,家里的钟都停了。
没办法,只好拿起听筒混世邪少,拨动电话号码以听取电话的报时。
“吡吡吡,现在是……”在听取时间的同时段黄巍,竟然还听到“咦啊~咦啊~”的婴儿哭声。
“哇!”那一刻Y子小姐头发都竖起来了,急忙跑回了房间。
“电话串线了,有杂音。”她跟老师和姐姐这么解释。
从那个夜晚开始,婴儿也开始出现了荣继敏。
该系列系从外国灵异论坛上收集后自行翻译的号称真人真事;
如当事人需要我号申请发布授权或作删除处理极皇拳套,请知会。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