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天气预报住棚节的祝福(1)-宝座前聚集YY25779678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5-06

住棚节的祝福(1)-宝座前聚集YY25779678


住棚节的祝福(2018. 9.25) 我们在灵里面要出来!进入住棚节!一个传统的中秋节,一个神的节期住棚节,你要过哪一个?我们的心要分别出来华胥引百度云,在传统节日里分别出来,要过住棚节蓝领笑笑生!
幽暗遮盖万民,牧师看到宝座前聚集犹如一个蜡烛,很微弱的光在黑暗当中晃来晃去。神让牧师看到,都在传统中,都在捆绑当中,都在宗教中。唯有神呼召的一批人出来,进到神量给我们的里面东唐再续,如同一个微弱的蜡烛晃来晃去,晃来晃去。我们能够在这个时代,与万国万民,与以色列一同进入住棚节,你进入住棚节会不一样,你过去的拉扯,捆绑会一层一层脱落掉。一同进入住棚节,这也是神给我们最大的礼物和奖赏。
进到神的节期之后,一直捆绑你的传统宗教一层一层的脱落掉。进到住棚节让这一切一层一层的脱落。住棚节是万民欢庆的日子,住棚节是神的日子,不是以色列的日子过,不是跟以色列跑,我们是跟着神跑的,这是神的节期,我们要进到神里面死神列车。我们要单单的跟着神跑,这是神的节日。我们要进入神的里面,不跟着哪个团队跑,哪个人跑,只跟着神跑。单单跟着神跑。
末后,我们唯有跟着神跑,单单跟着神跑,奉耶稣的名打破一切传统宗教捆绑拉扯,打破!我们要完全的打破一切宗教捆绑拦阻,奉耶稣的名完全打破,那些捆绑,辖制在我们身上完全脱落掉。单单地进到神的里面,清清心心与神同在!唯有我们脱开人权,宗教,捆绑,耶洗别的灵我们才能进入到神的国度。
脱开人的辖制,才能进入神的国度贱人工具箱,我们身上的拉扯,辖制都脱落掉琴帝txt!唯有脱开这,才能进入神的国度,不是嘴上进去,而是心灵进去。我们嘴上喊哈利路亚有什么用柯立芝效应,我们的心要进到圣灵里面,进到神里面十岁小父王。泽北荣治神要拿起来你,放在他要你在的地方!无论我们在哪里都是神最好的预备,我们要打破一切的宗教,捆绑陈真希,在神里面,圣灵里面享受自由,享受主恩的滋味,享受主的喜乐甘甜。我们不仅有个分辨,要打破一切宗教捆绑辖制,别人好坏跟你没有任何关系。我们的口号喊得再大,你心进不去又什么用? 主说:“我在呼召,我在呼召!是我量身定做的,是我量身定做的!是我量身定做的五话寺!我在呼召藤木一真!是我呼召我量身定做的!你是有福的!你是有福的!是我量身定做的标新立异造句。是我呼召我量身定做的!” 主说:“你们是有福的!我会释放天国的奥秘,这些慢慢都向你显明!揭开渴慕的人!揭开寻求我的人!揭开盼望我的人!揭开跟随我的人!” 没人改变神的旨意。谁也不知道明天会怎样,珍惜神给我们的每一句话。释放自己,我们真的要渴慕神,盼望神,我们明天不知道会有什么事,我们要珍惜聚在一起的分分秒秒,但是今天有神的恩典,借着这个房间,借着这个团队,我们要珍惜聆听主的话语,我们要警醒!警醒!
主说:“挪开你的忧虑,挪开你的担心!我是胜过环境的神!我是大过风浪的神!你的心为什么忧虑呢?你的心为什么担忧呢?把这一切都放下,交给我!交给我袁崇焕之死!我向天地万物宣告:我是胜过一切的神!我掌管一切!我掌管一切!风浪瓶平静吧!风浪瓶平静吧!风浪瓶平静吧!你为什么忧虑呢?你为什么忧虑呢?你为什么为明天忧虑呢?你为什么忧虑呢?明天我在掌权!今天我在掌权!我是一切掌权的神!哈利路亚!哈利路亚!赞美他黄龙士,赞美他!”
神说:“我的话是可吃的!我的话是可喝的!我的话是可信的!我话语里面带着生命,唯有接受我的话语,唯有吃我的话语,喝我的话语,你才有生命!因为现在这个季节是调整悔改的季节!调整悔改的季节!调整悔改的季节!调整悔改的季节!要一切要有个转化!一切要有个转化!调整!调整!一切要有个转化!调整窦万贵!调整!调整!”
这是神无奈当中对我们的责备,当神的话来的时候,牧师看到很多黑暗的人群在拥挤。预表很多这些麻木的、在传统中的、黑暗中的信耶稣的,甚至真正追随耶稣的找不到路。现在要调整!要转化!要悔改!180度大转弯!真正的悔改,真正的认识他!我们要悔改在圣灵里面!跟着神跑大乔乱舞!
我们要真正认识他,悔改。悔改在圣灵里面,不是你跟哪个人比,而是在圣灵里转变,要经历圣灵。让圣灵带领,住棚节就是神与人同在卧龙吟巡查!这是一个完全的悔改严守纪律歌!不是跟着任何团队跑,不是跟着哪个牧者跑。而是我要单跟着神跑,跟着圣灵跑水沫子,悔改在圣灵里。他的话语是可吃的可喝的,唯有吃他的话语喝他的话语我们才有生命。不吃喝神的话语就没有他的生命,我们的生命是从神的话语中来的!不是你信几十年就有生命洞口天气预报,跟时间做工没有关系,就是单单信靠耶稣,进入圣灵里面,生命跟你信的时间没有关系,单单信靠,接受!
在末后,有二岁小孩说方言,八岁就能讲道,这不是稀奇的,现在要完全有个解脱,完全有个悔改,完全有个调整,现在这个季节就要进入!进入!完全突破!完全悔改!完全调整!
今天是住棚节的第二天,神给的每一句话语都比黄金特别宝贵!求神按命定,按你所创造的,量身定做的,带来,不是的震动掉。神把量身定做的家人都带来!不合神心意的都要震动掉!感谢赞美主!祝福每一位看到文字、听到录音的家人!阿们!
微信奉献方式
请长按二维码 选“识别图中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