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克隆斯卡娅体味情与景的律动…… 秋日辉南-中国辉南网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5-03

体味情与景的律动…… 秋日辉南-中国辉南网抵垒政策

注:本文转自辉南发布

有人说静海七仙女,人生就好似一场旅行,一路走走停停,会留恋于路边的野花大洋在线,也渴望到达远方的天涯。但都市的高楼林立大院子女,蜗居的平米斗室星辰武神,那何不如一路向北重生娱乐大亨,来东北的黑土地上,秋色里逐桃源,你我都知道,该启程了……
辉南位于吉林省东南部,曾经火山激烈爆发封神纪3,如今时间给予无限抚慰,在火山口深情地盛满一汪清水,给了它一个温婉的名字——龙湾狂狮少帅。
亿万年前的火山运动赋予这方水土以素雅的灵魂。秋至龙湾,五彩斑斓……
如果你来,那你的眼就是画家手中的笔,秋日里的龙湾是大气豪放、气势粗犷的巨幅山水大瑶山剿匪,层峦叠嶂、万千秋美尽收眼底。
如果你想,走进这里,摸摸百余年前的老树觌氅,踩踩随风飘落的枫叶,畅游其中叉系,波克隆斯卡娅体味情与景的律动。
吊水壶如诗如画,是一幅玲珑秀雅、纤毫毕现的工笔线描,身在其中仿佛陷进情人的眸子里,深情、细腻,却无多余纠葛。
沉浸在美不胜收的景致里,你是会即兴赋诗一首,还是急忙按下快门将瞬间定格成永恒?别忙,四方顶子景区还有别样的秋色……
秋日的辉南洛桑扎西,它需要我们慢慢靠近,接触而后爱,深入接触后深入的爱我去炸学校。人生若只如初见韦科惨案,罗秀春我愿身在此桃源……

自驾游路线
长春——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 
长春市—(抚长高速)—抚民镇—金川镇(全程204公里)
北京——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 
北京市—(京沈高速)—沈阳(沈吉高速—抚长高速)—抚民镇—金川镇(全程1017公里)
哈尔滨——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 
哈尔滨市—长春市—(抚长高速)—抚民镇—金川镇(全程454公里)
大连——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 
大连市—沈阳市—(沈吉高速—抚长高速)—抚民镇—金川镇(全程695公里)
四平——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
四平市—长平高速—(抚长高速)—抚民镇—金川镇(全程323公里)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