沼泽狂鲨传福音的好处-福音转播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4-10

传福音的好处-福音转播

引言
经文(可16:15-20)
传福音是基督徒的使命、本分,但很多基督徒无法出去传福音,走不出第一步;其实,传福音是对自己有帮助,沼泽狂鲨自己先得好处;世人每做一件事,都要考虑到有什么收获,然后,就会努力去执行所计划的事。所以,这好处成为做事的动力。主耶稣交代门徒出去宣传福音,他们出去宣传福音,得到两个好处:神和他们同工;有神迹随着他们。

一个人能够有神同工,证明与神有密切的关系,那是无比的荣耀,内心是无比的满足、喜乐,会信心充满,感恩不尽;会蒙神指示,认识神更加清楚;会有属灵的权柄。一、神和他们同工
二、生命因祂而改变——耶稣
经文(出33:7-19)
如:摩西有神同工(出33:7-19)
1.神与摩西面对面说话,好像人与朋友说话一般:摩西素常将帐棚支搭在营外,离营却远,他称这帐棚为会幕,凡求问耶和华的,就到营外的会幕那里去。 当摩西出营到会幕去的时候吴兴杂诗,百姓就都起来王爱奉,各人站在自己帐棚的门口,望着摩西,直等到他进了会幕。 摩西进会幕的时候,云柱降下来,立在会幕的门前,耶和华便与摩西说话。 众百姓看见云柱立在会幕门前,就都起来,各人在自己帐棚的门口下拜。 耶和华与摩西面对面说话,好像人与朋友说话一般。
2.你在神眼前也蒙了恩:摩西转到营里去晕厥哥,惟有他的帮手一个少年人嫩的儿子约书亚,不离开会幕。 摩西对耶和华说:“你吩咐我说:‘将这百姓领上去’,却没有叫我知道你要打发谁与我同去。只说:‘我按你的名认识你,你在我眼前也蒙了恩。
3.蒙神指示: 我如今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将你的道指示我,使我可以认识你,好在你眼前蒙恩三道眉草鹀,求你想到这民是你的民。”
4.神必亲自和你同去,使你得安息:耶和华说:“我必亲自和你同去李战宇,使你得安息。” 摩西说:“你若不亲自和我同去,就不要把我们从这里领上去黄大陆。 人在何事上得以知道我和你的百姓在你眼前蒙恩呢?岂不是因你与我们同去,使我和你的百姓与地上的万民有分别吗?”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这所求的我也要行,因为你在我眼前蒙了恩,并且我按你的名认识你。”
5.从你身上显出荣耀:摩西说:“求你显出你的荣耀给我看。” 耶和华说:“我要显我一切的恩慈,在你面前经过,宣告我的名。我要恩待谁,就恩待谁;要怜悯谁,就怜悯谁。
二、有神迹随着他们
二、生命因祂而改变——耶稣
法利赛人出来问耶稣,求他从天上显个神迹给他们看,想要试探他。 耶稣心里深深的叹息说:“这世代为什么求神迹呢?我实在告诉你们:没有神迹给这世代看神器传说。”(可8:11-12)耶稣开讲说:“这世代是一个邪恶的世代,他们求看神迹,除了约拿的神迹以外,再没有神迹给他们看。”(路11:29)
但主耶稣交代门徒出去宣传福音,用神迹随着,让人看到神迹,证实出去传福音的人所讲的恩道。有神迹随着,传福音的人满心喜乐,圣灵充满;如保罗、巴拿巴(徒13:50-52):神藉他们的手施行神迹奇事:(徒14:3-10)
二人在那里住了多日,倚靠主放胆讲道,主藉他们的手施行神迹奇事,证明他的恩道。 城里的众人就分了党,有附从犹太人的,有附从使徒的。 那时,外邦人和犹太人并他们的官长一齐拥上来,要凌辱使徒,用石头打他们。 使徒知道了,就逃往吕高尼的路司得、特庇两个城和周围地方去, 在那里传福音。 路司得城里坐着一个两脚无力的人,生来是瘸腿的,从来没有走过。 他听保罗讲道,保罗定睛看他,见他有信心,可得痊愈, 就大声说:“你起来,两脚站直!”那人就跳起来,而且行走。

各种神迹
经文(可十六17-18)
信的人必有神迹随着他们,就是:
a.奉我的名赶鬼。
b.说新方言潘燕燕。——是神迹;是神把圣灵赐给人,一旦受圣灵,就会在你神上发生神迹,你就会说出方言。
c.手能拿蛇。
d.若喝了什么毒物,也必不受害南真菜果。
e.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共 勉
经文:(申7:12-19)
“你们果然听从这些典章,谨守遵行,耶和华你 神就必照他向你列祖所起的誓守约施慈爱游方道仙。 他必爱你,赐福与你,使你人数增多;也必在他向你列祖起誓应许给你的地上,赐福与你身所生的、地所产的,并你的五谷、新酒和油,以及牛犊、羊羔。 你必蒙福胜过万民,你们的男女没有不能生养的,牲畜也没有不能生育的。 耶和华必使一切的病症离开你,你所知道埃及各样的恶疾,他不加在你身上,只加在一切恨你的人身上。 耶和华你 神所要交给你的一切人民,你要将他们除灭,你眼不可顾惜他们。章丽厚你也不可侍奉他们的神,因这必成为你的网罗。 “你若心里说:‘这些国的民比我更多,我怎能赶出他们呢?’ 你不要惧怕他们浮生偷欢,要牢牢记念耶和华你 神向法老和埃及全地所行的事, 就是你亲眼所看见的大试验、神迹、奇事,和大能的手,并伸出来的膀臂,都是耶和华你 神领你出来所用的。耶和华你 神必照样待你所惧怕的一切人民。
可长安下面二维码关注

(放到你圈子里,朋友们会感激您)
推荐
方言听得懂吗?说方言对福音的帮助说方言会停止吗?方言的两项功能
说方言与圣灵的果子
保罗对说方言的解释传福音让人受圣灵说方言说起别国的话是说方言彼得以说方言判断受圣灵说方言耶稣对说方言的指示方言祷告圣灵是信仰的标志圣灵降在人身上受圣灵后信心病得医治真实的信仰求圣灵禁食时圣灵藉着我口说话生命因祂而改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