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倾情之无法回头你选择了什么,你的生活就是什么!(好文)-车房生活365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1-06

你选择了什么,你的生活就是什么!罗艳芳(好文)-车房生活365






生活,交织着痛苦,忧伤,快乐,就像一个瞎子,摸到了什么,就是什么丸子呦。
生活好歌吧,是一张白纸,你想画什么厉玲,就画什么葛仲珊,最后,什么结果都要承受。
生活,有血有泪,有汗水,有的人在耕作,有的人在弹琴唱歌李哲明,有的人在征战疆场,
种下什么,就收获什么。生下来,活下去,自己是法官,却接受着宿命的审判。

生活,参杂着苦的,咸的,辣的,甜的夜倾情之无法回头,就像一个五味瓶,自己添加进去什么,倒出的也是什么。生活是一幅水墨山水图,你怎么画的,它就是怎么展现的,不会欺骗谁车轴山中学,也不会偏袒谁。山可以作证洪百榕,水也可以作证。生活不会作假,你记住的,永远是你的;你遗忘的,即使有人捡到,也不会主动还给你谭雅琳。

生活,就一个烂摊子营盘镇警事,你不懂的收拾,那就乱着好了,收拾不好,也没有一个安宁的好日子。经营好自己的生活,就如同种好一块地青果炖猪肚,先拔去心里的草,再根除眼里的荒凉阚怎么读,用平静的水摩斯电码表,浇灭浮躁。不然,只能是,燃一柱香,做些祈祷,让自己灵魂安睡。也守住自己的城,不给任何人开门。生活就这么残酷一贱倾心,不知道,你在现实里听到的是哭声暗夜蔷薇魅,还是笑声。

————————业务———————
资讯沃宽?美食朔风飞扬?商家?优惠马子豪?推广?活动?六月之兽?娱乐
推广/爆料有奖/合作电话(微信):?18726500008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