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画人cg艺术家联盟你需要注意这些 防止车辆“溜坡”-AutoTimes汽车时代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1-04

你需要注意这些 防止车辆“溜坡”-AutoTimes汽车时代肖逾榛


对于一些粗心的驾驶人来说,车辆“溜坡”的情况会经常出现别让情两难。
停车、熄火、拉手刹阿拉泰隼,这是我们在驾校学车时教练再三嘱咐的要点,但一些驾驶人停车时总忘记拉手刹。
那么作为驾驶人在坡道上如何停车警花燕子?停车后如何避免车辆“溜坡”?
一、停车时控制边距、拉紧手刹防止“溜坡”
在坡路上停车时,需要注意坡路两侧是否有路沿,有无路沿的停车方法有一定的不同农场保卫战。
有路沿的情况:停车时尽量靠近路沿,把车轮与路沿之间的距离控制在15~20cm左右,并将方向盘向右打一个较小的角度,使右前轮贴近或紧靠路沿,然后熄火、拉紧手刹修仙归来。如果车辆发生“溜坡”,路沿会起到一定的阻挡作用。

在没有路沿的情况下:停车时尽量靠近路的边缘冲出宁静号,把车轮与边缘之间的距离控制在10~15cm左右,何雨婷并将方向盘向右打一个较大的角度,使右前轮贴近或紧靠边缘,然后熄火、拉紧手刹爱情抗体。如果车辆发生“溜坡”会驶入路侧,进而避免了对道路上其他车辆、行人造成影响海蒂·拉玛。

二、长时间拉手刹容易伤车 巧用路边石块、砖块
长时间坡道停车洪泽天气预报,光靠手刹驻车会加速手刹拉线的磨损。原画人cg艺术家联盟 有效的做法是停车后先用手刹驻车最真心一对,然后在朝向坡底一侧的车轮前用石块、砖块等物体固定,释放手刹让受力转移到车轮上再拉起手刹。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