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女人佟丽娅供需“配对”!工业企业,国家决定从你的项目需求入手提供支持!-专项资金申请研究院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1-02

供需“配对”阿努布雷坎!工业企业海瑞传奇,冉东阳国家决定从你的项目需求入手提供支持黄飞珏!-专项资金申请研究院联众云新闻

申报范围
企业在2019年内拟开展节能技术改造及服务需求的项目:
1.供热节能技术改造及服务需求(主要指发电厂供热及其它,非集中供热等)。
2.动力装备节能技术改造及服务需求(主要指电机、空压机、风机、泵等,不同行业的工艺系统性改造和其他类等)。
3.工业锅炉及窑炉节能技术改造及服务需求(主要指冶金、建材、化工等行业窑炉等)。
4.节能服务等节能技术改造及服务需求(主要指ESCO服务、绿色金融服务、节能诊断、节能整体设计等)老公不卸任。
5.其它工业重点耗能领域的节能技术改造及服务需求。天下女人佟丽娅
申报对象
征集对象为重点耗能工业企业。
申报要求
1.需进行节能技术改造及服务的项目已有较充分的资金准备。
2.项目已列入企业发展计划任仲夷,相关审批程序已基本完成或正在进行。
3.拟改造项目符合国家和地方产业及经济社会发展方向和要求。
4.企业近三年经营正常,未被纳入失信企业“黑名单”。
申报材料
《节能技术改造及服务需求项目表》
截止时间
2018年10月15日
联系方式
国家节能中心推广处
电话:010-68585777-6037
邮箱:jntg@chinanecc.cn
·end·
专项资金申请报告【提示服务】
服务内容:根据政策支持的连贯性,分析历年专项资金的申报时间节点韩城攻略,提前提示预判申报周期大主宰顶点,尽早充分准备郭永昌,做到运筹帷幄祁紫檀,避免在申报时间内手忙脚乱、缺东少西,因小细节而败大事。
服务单位:吉林省千思创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吉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联系方式
电话:0431-85623357
15948360925
(业务联系指定电话)
微信:ccfcb008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