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等待候鸟txt你觉得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成功吗?-美剧炸了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0-31

你觉得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成功吗?-美剧炸了



之前提到的盖尔·加朵实在是太美了,所以忍不住拿来再鞭一次,呸、表扬一番。
最近由盖尔·加朵主演的《神奇女侠》上映了,
上线之后好评不断在北美口碑大爆,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3%,
同时获得烂番茄新鲜认证,也是DCEU第一部获得新鲜认证的影片。
在上映之前很多人并不看好这个小胸妹子,认为她这么瘦,胸那么小根本不像女超人。

(盖尔·加朵 VS 漫画中的神奇女侠)
但电影上映后,通过票房和影评证明,大家看的并不只是胸!
作为亚马逊人的神奇女侠为了行动快速有力天狱飞龙,胸反而是个累赘冈察洛娃,
有过两年军旅生活的并且有着捷克、波兰、奥地利和德国
四国血统的加朵女神绝对是不二人选。

并且为了这个角色,加朵进行了9个月的密训,
自由搏击,武术, 击剑,柔术等,增重17磅,练出一身肌肉。

盖尔·加朵本色诠释了戴安娜这个角色,独特的人生经历赋予了独特的魅力铁窗泪歌词。
不但颜值高森永健司,身材健美而且身上有着属于女战士的英雄气概,怎么一个英姿飒爽了得丁小跳。

戴安娜从战壕冲向无人区的时候更让人心潮澎湃,虽千万人吾往矣厦门金海峡。
亚马逊女战士们冷兵器对抗枪炮死在德军的子弹下,悲壮感十足,让人难过。

但是,不管怎样完美的契合度,怎样严谨的剧情,怎么炫丽的特效还是会有吐槽,比如:
怎么会有这种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女主角!
DC的不思进取让人失望,无任何惊喜可言!
是因为DC前几部扑得太惨烈了,十五年等待候鸟txt所以一点点进步大家就满意了嘛逍遥无穷!
感觉编剧是小学生导演是中二病配乐是懒癌、战争戏拍的就像是开玩笑!

这些声音真是体现出了”一千个观众眼中,黄光宏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啊陌上枝头!
你觉得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是否成功呢?
什么?你没看过电影?
不要着急,福利来了豪血寺!
DC正版授权闪电奇迹,龙图游戏自主研发,超级英雄动作RPG手游《正义联盟:超级英雄》今日火爆开测!
极速下载约战神奇女侠、超人、蝙蝠侠,现在预约还有机会免费领取《神奇女侠》电影票!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瑚玛娜,来抢电影票吧新月帝国!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