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20110930便民--三伏来啦!-港城视野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0-31

便民||三伏来啦!-港城视野



““ 三伏来啦狄青是谁! ””
热死人的节奏··
让我在冰淇淋里泡泡··

7月12日开始入伏,星期三
伏天,处于小暑和立秋之间,也是一年当中气温最高白莲须煲鸡蛋,且既潮湿又闷热的日子。连续的三伏天让我们身体的水分也不断流失。要提醒大家务必要注意防暑降温,及时补水!不能光喝白水,还要补充电解质的水或者淡盐水水火箭原理。

从今天起,送你大家一句话:
“哪凉快哪呆着去”!
这不是一句骂人的话,是最真挚的关怀!凌潇潇

夏季饮食:
1、不必顿顿吃热饭,冷菜也可以保证营养黑糖三部曲。
2、夏季喝冷汤人造人8号。冷的水果羹和冷的蔬菜可以解除饥饿感而且还会制造热量合阳吧。
3、值得推荐的是多吃水果蔬菜苏州义工网,特别是多吃水分多的品种如西瓜,黄瓜和西红柿。这些蔬菜热量少而且可以恢复人的精神陕鼓吧。炒苦瓜、冬瓜,喝绿豆汤都是不错的选择。 4、矿泉水、冷茶,牛奶,苹果汁、西瓜汁等是理想的解渴饮料,这些饮料热量最少卢兰青。 5、天热胃口差,可以少吃多餐天天向上20110930张帝毛毛歌,不会像一天吃三餐那样加重机体负担。6、吃一些少油的或少脂肪的菜嫁妆画。 特别要小心肉馅菜肴和水(特别是冰块)分开食用醋鳖甲。热天一般来说干什么事都要有节制。这就是说,干什么都要小心并且都不要多巴拿马海峡,晒太阳是如此孙敬媛,喝冰冷的饮料花吻在上,喝酒和吃东西也是如此。
最近几天天气状况:

出门记得带建阳人才网伞,注意防暑降温,注意防晒。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