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特王朝3修改器你这么喜欢计较,不如去菜市场谈恋爱吧!-OEN一个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0-29

你这么喜欢计较,哥特王朝3修改器不如去菜市场谈恋爱吧!-OEN一个

OEN一个在晚安之前,陪你度过

橘小猫日记(ID:kittymovie)
身边的朋友总是在耳边说,现在谈个恋爱怎么那么难?
其实,不是谈恋爱难了,而是成年人要权衡得失,考虑利弊,在乎各种现实因素多过“爱情”。
正如《致青春》里郑微说:我们应该感到惭愧,我们都爱自己胜过爱爱情。
前阵子,某个论坛上有一个帖子,一对情侣结婚前因“房产证上加不加名字”这件事闹翻了。

滑动灰色区域?查看完整图片
划重点:
1.女孩不是非得要在房产证上加自己的名字,只是男方一直逃避这个问题;
2.女孩提出解决办法,婚后的生活AA,她不会为家庭放弃自己的生活与事业;
3.如果男方同意,她可以连彩礼都不收。
男方最后只回了四个字“流弊流弊”,讽刺意味不言而喻。
自己怕离婚,不愿在房产证上加女孩的名字时,算得清清楚楚。当女孩要跟他讲现实,算得明明白白时,他却觉得人家世故了巴泽特。
其实,也就是想要女生为跟他一起负担房贷,为家庭付出,而自己一毛不拔红辣椒乐队,什么都不想付出。
真心想说:别拿圣人的标准要求别人,拿贱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好么?
夫妻也是独立的个体,心里有小九九不可怕,怕的是明明心里在算计着,却还要用山盟海誓做包装。
用着爱情的壳,找个免费保姆,生儿育女、照料老人、照顾家庭,还不打算给人一点保障。
天下哪有这么好的事,两口子不应该计较太多,那也要看是什么事。
比如这件事,最好的在婚前就计较的清清楚楚,万一有一天婚姻变质了,好歹手中还有点东西,不至于一无所有刺青海娘。

最近“南京打小三”事件闹得沸沸扬扬:
原配夫妻是大学同学,一起创业,现在公司步入正轨,丈夫骗原配说要买学区房,转移财产后要离婚。
原配找到他们,丈夫和小三在车上,原配坐在车前盖上,拼命锤着玻璃,丈夫不顾原配的安全就开车。
最后迫不得已停车,但丈夫依旧护着小三,原配用尽全力打着负心汉,最后崩溃地在地上撕心裂肺地哭了起来。
付出多年青春,却一无所有智谋家族,实在心酸。郑安仪
女孩步入婚姻必然会为了家庭做出牺牲,放弃自己的事业,为丈夫生儿育女、照顾父母维妮娜。放弃自己的独立能力,就如砧板上的肉,任人宰割。
正因为付出的代价太昂贵土星模拟器,输不起惊爆无底洞,所以在婚前才应该认清楚眼前的人。
《北京女子图鉴》里功夫球皇,顾应真有句台词:女孩不仅仅要好好工作七个侍寝夜,也要好好结婚,一定要看得清楚一点再去谈婚论嫁。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我不是教你诈,我是教你不要犯傻!
小猫很认可这句话,你跟我谈真心,那我就跟你谈真心;你要跟我谈现实,那我们就算个清楚明白。
演员叶璇最近频频秀恩爱,男朋友送的礼物都是昂贵且有心意的。
她说:当一个人主动为你花他辛苦挣来的钱,那他是爱你的,要珍惜洪荒神尼。如果他对你一毛不拔,或者要等你央求才肯给钱,这种关系的本质就是施舍而已,不存在爱。
钱的多少不一定能代表真心,但它的确是真心的炼金石。

霍思燕曾经在一档节目中说:杜江从不会在我面前说“我的钱给你花。因为他知道,“我的钱”这三个字就是错的。
如果夫妻分工,男方出去赚钱,女方照顾家庭,那挣的钱原本就是“我们”的,而不是“我的”。
只是,有太多男人都理所当然地认为“钱是我挣的,你管不着”。

姗姗前段时间分手了,前男友要求她将恋爱期间,他送的礼物刘大卯,两人吃饭看电影等费用,总计23346元,全部还给他。
姗姗顿时就炸了香港奇案实录,二话不说,开始算她在渣男身上花了多少钱牡丹之歌简谱。不算不知道,一算才知道她花得更多抓虾网,比他多花了1万2千多。
回想在一起的时间,姗姗每次给他买的礼物都是选能力范围内最好的,几乎每次贵点餐厅,都是她买单乱世猎人。
渣男每次都说,礼物看的是心意,不要太在乎价钱廖良辉,其实就是不舍得花钱。
在一起时,每次吵架,渣男都会拿钱说事:这个月房租我交的比较多;跟你在一起才多久我就花了很多钱了;你喜欢的东西我都是说买就买了,言外之意就是我付出得比你多。
他斤斤计较的性格,在交往中就显露无疑了,只是当时的姗姗没有发觉。不过现在也不晚,这样的人,早分早好。
网上有一句话“斤斤计较的人不适合谈恋爱,他们比较适合去买菜”,如果面对自己爱的人都要斤斤计较财迷仙窍,就别怪别人跟你讨价还价。
毕竟,是你先计算得失,一手将爱情变成交易的。
在阿里巴巴的集体婚礼上,马云曾说过“婚姻最好的算法明末乱臣,是算了吧!”
什么是算了吧?反正你的就是我的赵玉墨,我的就是你的,算来算去算不清楚,不如从一开始就算了。
橘小猫:做时代情感的记录者;每晚9点09份,和你不见不散。原创公众号“橘小猫日记”【 ID:kittymovie】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