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德兰德你都这么敬业努力了,怎么还是混成这个样子?-十楼影院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0-29

你都这么敬业努力了,怎么还是混成这个样子?-十楼影院


“你知道他有多努力吗孔继宁?”
“你知道他有多敬业吗?”
这个梗,这类句式人皇经 ,几乎经常出现在各种各样的评论区内李赞熙。
以前社长司空见惯没在意过,因为真的不知道,后来知道了,着实想感叹一句,啥时候,“努力”和“敬业”这么掉价了伊苏战记?傅洁娴
脸变黑了,剪了个寸头,“敬业精神实属可佳”。

录节目录了一天,“万分敬业”。

接受特效化妆,没有一句怨言一介匹妇,“敬业!”

生日当天拍戏到很晚,“可见她非常敬业”,从白天拍到深夜,从大太阳拍到下大雨,“真是敬业啊”!

站在十几层高楼拍戏,“敬业!”

挨打不用替身,“被赞敬业”。

一个小动作反复拍了十几遍,“努力又敬业”。
等一下,这是不专业吧?

就连守时准时到达片场都能上升到“敬业美德”。

做好本职工作等于敬业,忙碌等于努力,一旦挂上了这两块金字招牌中的其中一个,就是百毒不侵的护身符。
任谁diss,任谁黑,都能超有底气地以此回击。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们每天按时按点上班打卡咕噜牛,偶尔带病完成工作,也敬业也努力吧。
外卖小哥风雨无阻地送外卖,清洁工大叔每天四点多起早工作酒廊情歌,医生连着十几个小时做七台手术东乡一中,累得直接躺地上了杨近川。

印象最深的是这个大叔,背着沉重的货物,一手拉着绳子,一手扶着货物博格斯特,弯着腰连路都走不稳。
有人说过他们敬业吗?

就像陈道明老师说的:
动不动什么手破了,什么哪儿摔伤了......变成了一个演员的功劳秦梦遥,你的职业就是这个,然后还把它当作敬业。


比起吹什么“敬业”,什么“努力”万家主母,重点不应该是你有没有好好完成工作,你这个工作完成的怎么样吗?
然而事实呢?
拿着与专业水准严重不符的高片酬,要求一大堆,宗德兰德还反过来要导演剧组全部都过来迁就。
独立化妆间,对剧本、导演挑三拣四,然后连住宿标准也必须满足。

确定出演,那就好好演戏吧。
并没有。
耍大牌姗姗来迟不说,好不容易出现了,心思不花在琢磨表演上头,一来就先抢衣服,不管穿的对不对,漂亮就行。
演员何赛飞有次就在节目上怒批小鲜肉苏比萨雷塔,老演员全到了,整个剧组都还在等小鲜肉。

成龙也提到过,直言对方前呼后拥跟着一大批人,化个妆,拍了两个镜头就好累好累,受不了了。

挨打的镜头赢众通,不露脸的镜头,背影镜头,高难度的动作戏......能用替身坚决不自己来。
本人呢,要么坐在片场玩手机,要么立刻不见人影出去跑通告。
演员张光北说自己都演完了,还压根没见过跟他演对手戏的演员,全是替身。

戏是替身演了,台词则依靠后期配音。
包括李雪健、金星、刘涛、舒畅在内的众多演员,都不止一次提到过“数字先生”、“数字小姐”的存在刘小锋前妻。

不背台词,不研究剧本,直接“一二三四五六七”说完了事,留给配音演员善后。
现在有些演员前期知道后期会有配音,表演时就不太注意自己的语速和发音,甚至不背台词,后期看时自己都愣了绝代疯少。看不到嘴型给配音演员带来很多麻烦。但做我们这一行,就得要能应付这样的问题。——一位配音演员如是说
钱,就这样轻轻松松地赚了,而作为观众的我们,还指不定看到什么所谓的作品。
那到底什么是“敬业”呢?
我们看看饰演容嬷嬷的李明启老师。
当初接演容嬷嬷时,李明启老师是被临时委派去救火的,时间非常紧张。
年过花甲的她,连着几夜不睡,研究分析剧本,一笔一划地在本子上写下来,记住。

陈宝国早年拍电影《神鞭》时此情可念,片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名叫“玻璃花”的独眼龙,因为看不见的那只眼睛看起来很像玻璃花。
由于当时的道具化妆技术还不像现在这么成熟,化妆师找了一个扣子反复打磨,磨成很薄像隐形眼镜一样戴进眼里。
陈宝国老师当时一边戴着,眼泪一边止不住地流,视网膜都被磨坏了。

之前大火的《摔跤吧!爸爸》,阿米尔汗从年轻的摔跤手演到五十多岁的老男人,80%的戏份都是处于肥胖的状态。
他先拍了肥胖的戏份,为此增重28公斤,之后又花了5个月狂减25公斤。

更不必说成龙,他的身体简直一路标记了他的电影作品唐突的女人。

这是真敬业。
至于那些发个烧、手指受个伤捕俘拳,还要拍照晒出来,一边赚着巨额片酬,一边又要“敬业”人设的,你是真的太贪心了。
真努力敬业的人,从来不觉得那是努力敬业,更不屑于宣之于口。
生活面前,哪个不辛苦,哪个不努力。
真正惨的是,你都这么敬业努力了,怎么还是混成这个样子时间的针脚?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