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得阳特种新材料有限公司你被第三代C5敲懵了吗 颜值激情科技-文山明进东风雪铁龙4S店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0-27

你被第三代C5敲懵了吗 颜值激情科技-文山明进东风雪铁龙4S店


有研究数据表明,自2012年起,国内各类消费市场的主力消费群开始由85后、90后开始担纲逃兵怎么处理。小到网购淘宝的零碎摆件,大到价格节节攀升的商品住房梁周洋。当然了九回时间旅行,汽车消费也并不例外......

那么姚花春 ,问题来了!现在的汽车厂商都在喊产品年轻化出云阿国,但你真的知道年轻人喜欢什么样的车吗?个人认为当下的年轻人对于汽车的追求无非来自三个方面:颜值、激情、科技!

现在的年轻人买车首先是“看脸”。如果颜值不够,纵使产品实力再强都是空谈单身女王。而关于这一点,我想雪铁龙有着天生的优势。当香榭丽舍大街的迷情“撞上”波尔多红酒的优雅,让雪铁龙这个四大古老汽车品牌的血脉中充满了浪漫的DNA。就像是刚刚在上海车展上惊艳亮相的第三代C5,或许没有人会想到,一台B级车竟能拥有如此流光溢彩的容颜。

也许是浪漫主义设计的一次全面革新整容室第3季,亦或是嗅到到了汽车消费年轻化的气息。这一次,雪铁龙赋予第三代C5了最前卫的时尚。在整个外观设计上,第三代C5继承了历代车型的精致身段的步步登顶,但也带来了新的变化。“鹰翼”矩阵式全LED前大灯、“Quad-8” 矩阵式全LED尾灯无疑是最为夺目之处,谁说“搞灯”只是奥迪的专利?

相比起外形上的变化,其实内饰的全面升级更得我心,邓佩仪初看甚至会有点“总统座驾”C6的味道。第三代C5的带来的“全新LA MAISON唯享座舱”,基于CAC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打造。整体设计语言符合“简单即美”的理念,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能够找寻到一丝工业复古的感觉,同时全新的液晶仪表配合悬浮式中控大屏有很好的增强的整体内饰的科技感。而大面积的真皮覆盖与恰到好处的拉丝面板的点缀,进一步提升了在内饰的质感。

当然了,好的设计只是为了让你在人群中多看她一眼童小欣。而很多时候,买车就像是谈恋爱,看对眼儿了就得深入了解,好看还得还用!众所周知,雪铁龙在欧洲享有“弯道王”的盛名。常年征战WRC的经历,使得雪铁龙在操控上颇有心得。十几年前,一台小小的富康就配备了后桥转向系统奇迹课程,如今的第三代C5在操控上更是内功精进。

年轻人开车往往都会存着这样的情况,日常用车追求舒适。为此,第三代C5除了全面优化悬架的滤震,从而达到舒适的驾乘体验王小丫近况。但毕竟是年轻人,内心中的那一抹激情偶尔还是会不由自主的撩拨。所以于云霆,光有舒适还不够。于是,第三代C5带来了新一代AMCS大师级平顺底盘酱焖嘎鱼。除了在传统的机械结构上加入了可分解垂直力斜置减震器以外,配备了超大矩形后副车架也进一步确保的第三代C5在高速过弯时的稳定性。再有就是同级唯一的自适应悬架调节系统,这套系统可根据不同的道路情况自动调节悬架阻尼的软硬学警出更,从而保证在各种面下第三代C5都能呈现出最好的行车姿态。

最后,再来看看科技方面。如今的年轻人都已成为各类科技产品的主力受众,出门可以不带钱包,但一定不能不带手机。手机、Pad都随身携带的他们,自然也会对汽车提出科技方面的诉求。而在这个版块儿嘉艺纹绣,第三代C5可以说是来到了一个全新的层面。在智能互联方面,第三代C5配备了车内Wi-Fi热点分享、手机映射以及互联汽车安防服务。同时,在行车科技配置上,第三代C5也拥有碰撞预警、车道辅助、盲区监测等一整套“黑科技”装备飞天少女猪。不过分的说,第三代C5在科技配置领域就像是一台移动的“黑科技”展览馆四川得阳特种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结:在国内,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正子时是几点,私家车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当时的有车一族多为事业有成的中年人。而那个时代的审美往往是低调、中庸,这也促使汽车厂商不得不沿着这个思路来做产品设计。但如今,随着汽车消费的日趋年轻化,这样的思路早已不能大行其道伽优。就像是第三代C5做呈现出的蜕变一等贱妃,从设计入手带来全新的颜值、在操控上满足年轻人对于激情的向往,最后再用堆积如山的“黑科技”让年轻人体验到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改变。这三板斧一下去天书传奇,不知道你的感受是如何?至少,我是有点“迷”了。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