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千金杠上邪魅霸少你连化妆都不会!丑还有理了?-有格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0-22

你连化妆都不会!丑还有理了?-有格复仇千金杠上邪魅霸少铁血征途



在格姐的世界里,有钱就化妆,没钱就吃土申不害变法!一不问你借钱,二不喊你挖土,就算口红是毒极品掌门,吃死我乐意!你爱懂不懂!

你以为看到某个女生没抹口红眼影就一定素颜了么?哈嘛批,眼瞎啊! 而且化不化妆关你屁事精爆双姬!是要看我心情都市武修!
不化妆比化妆更方便省事啊,没毛病!但是化妆确实比不化妆要好看点啊!更加没毛病!
现在就来扒一扒明星们的妆前妆后大对比!看哪些是见光死,哪些又是实力派。顺带证明一下化妆的好处!

昨天狂删张杰微博的太阳女神谢娜,素颜真的有点像大妈!Anyway,格姐还是祝福谢娜和张杰美满幸福!卓伟你的爆料被当事人回应打脸,疼吗?

前不久晋升为辣妈,又陷入卓伟的是不是“亲妈”风波,今天被报出已经产后复工回归跑男的Angelababy!妆前的确皮肤状态有点差,肤色还比较黑......

因为AB回归,被网友们强行拉出来骂的迪丽热巴,妆前妆后基本无差啊!格姐只想说,两位当事人都没有说什么,网友们瞎操什么心!

随着人民的名义的播出,女检察官陆亦可扮演者柯蓝,知名度也越来越高,但是这个素颜...真的是丢到人群里就找不到的路人甲大唐女驸马 啊!

说到陆亦可,怎么不提到她的对立面,山水集团美女老总高小琴呢?不过胡静卸妆之后真的非常显老,还有满脸的雀斑...
从这些对比就能看出,底子好的化妆是为了锦上添花,底子差的化妆就是整容医院!
格姐觉得,会化妆是一种能力,不化妆是一种选择李晗风。你可以做出一种选择,但还是尽量不要欠缺一项能力。
日常妆容的画法
化妆前,请做好日常护肤,涂好隔离!滴滴!前面高能预警,一大波种草+画法来袭!
STEP 1 底妆

选择一款持久且滋润的底妆产品哈斯卡,这里不限制是BB霜还是粉底液,只要适合自己就好。用刷子简单在脸上打底就好,再用美妆蛋按压全脸让底妆更轻薄。
Covermark中草药粉底霜

covermark中草药粉底霜作为一个业界良心产品底妆爱好者必收款。它真的是个性价比啊神马的都不错的粉底,说说感觉:持妆度不错,而且完全没有暗沉。延展度不错,遮瑕度不错,不是轻薄的粉底,格姐朋友大痘脸一层也盖得七七八八了,适合瑕疵皮。
Step 2 定妆

用粉饼或蜜粉按压全脸,达到定妆的效果。脸上瑕疵多时用粉饼,瑕疵少用蜜粉。尤其是眼周多按压一点哦!
纪梵希轻盈无痕明星散粉

它将四种不同颜色的散粉混合使用,两种颜色具有均匀+粉嫩的效果,另两种颜色可以提亮肌肤,增加肌肤的通透明亮感。定妆效果超赞,看起来整个肌肤状态也非常好,一整天使用也不用担心皮肤出油呢山海秘闻录!
Step 3 眉妆

沿着眉毛勾画眉形,将眉尾的部分描清晰。将眉毛稍微加深,让眉毛看起来自然。
SANA三用眉笔

集眉笔、眉粉、眉刷于一体,小小一只,带在包里很方便。格姐买的是灰棕色的奚秀兰,先用眉笔勾勒眉型,再用眉粉填涂,最后轻轻刷一下就好了张恋歌。画完之后不会显得不均匀,牛牧童比较容易把握轰天龙虎会,很适合新手!
Step 4 睫毛

夹卷睫毛后,直接用睫毛膏刷睫毛。为了防止睫毛下榻,从睫毛根部的中段开始刷,这样就能减轻睫毛的重量。
蜜丝佛陀超长超密魅眼卷翘睫毛膏

这个紫胖子!大家都不陌生吧,格姐作为一个贴假睫毛无能的人,日常都是刷睫毛的!我对睫毛的要求就是纤长卷翘,持久又不晕妆!这款都能达到,性价比超级高!
Step 5 眼线

刷好睫毛膏后杨年华,就轮到画眼线。画眼线的时候要静下心不能心急划拳怎么玩,沿着睫毛根部描画线条并拉长眼线,最后再用手指晕染一下眼尾。
植村秀如胶似漆眼线笔

买植村秀的彩妆产品真的不会踩雷!这款眼线笔上色特容易,不晕,而且是旋转的笔头,都不用去削,就是笔芯有点脆弱,不小心摔到地上,一定会断!
Step 6 唇妆

最后命定天堂,建议大家选择一只浅色系的口红涂抹唇部。因为日常来说,颜色太过艳丽的唇妆并不适合,简单的打底足够。
Tom Ford 2017春夏限量mini白管

Tom Ford真的是圈钱停不下来!这次的限量系列,白管也有了mini size!更新的圆头更是萌的不要不要的!口红称为lip blam,继承了超高的显色度外,有非常滋润,绝对不显唇纹!

一个最最最简单的日常妆容就完成了!每天只需3分钟就能搞定!
化不化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但很多人觉得女生化妆是为了撩汉子,可真相是.......



素颜有素颜的好,至少对皮肤好;化妆有化妆的好,至少看着亮眼。
虽然化不化妆不关别人的是,不过存在即合理,你忽略了一个事实,在很多重要的场合化妆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不论你怎么选择,格姐都希望至少你们要掌握这门技能!

你可能还想看
靳东撩妹修眉杀!你们确定不要学一学?听说直男最爱素颜女生?格姐教你伪素颜撩汉妆选择对的粉底纯阳真仙,瞬间还你婴儿肌!卡粉?脱妆?这些拯救沙漠肌的粉底你用过吗?
眼线画的好,桃花来的早!(眼线知识大集锦)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