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金手指传递温暖 激发力量 新春慰问优秀人才-方城党建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7-23

传递温暖 激发力量 新春慰问优秀人才-方城党建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翠花上酸菜,我一定加倍努力,宋佳妍在教学岗位创出更大成绩”。2月9日,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县第八批拔尖人才、杨楼镇第一中心小学教师郭春鹏对前来慰问的县人大主任毕新民、县政府副县长马伟高兴地说。

在县中医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自钦与连任三届的县级拔尖人才王平亲切交谈和珅新传,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天上智喜,认真听取他的意见建议,嘱咐他要坚持学习不放松,用前沿理念武装头脑,带领方城心脑血管专科向更高水平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科技创新暨人才大会”精神要求,充分体现对广大专家和人才的关心爱护,大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日前,毕新民、潘自钦等县处级领导分别带队对奋战在科技、农业、教育、卫生等领域一线的8名优秀人才进行走访慰问民国警花,为他们送去慰问信、鲜花、1000元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女巨人大作战。
曹荣是市、县拔尖人才,河南农业大学特聘教授,2017年获得“农业部科技成果一等奖”,被评为“全国最美农技员”曹破天。在农技推广中心吴媚媚,潘自钦仔细询问其工作和生活状况,对她的努力成果表示赞赏,鼓励她要正视成绩,再接再厉,立足农业大县,最大化发挥作用。

在南阳道地金木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慰问组一行对企业种下“金木瓜”这棵“聚才树”,引进3名“两院院士”并建立院士工作站表示称赞阿zing,鼓励企业要用“人才链打造科技链,以科技链支撑产业链”圆桌理论,推动企业跨越发展。该公司负责人、市首届“回创之星”熊端成表示金心金手指,“下一步郸城天气预报,企业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让人才真正成为企业拉业绩、促发展的发动机”。

近年来,我县强力推进“人才强县”、“人才回归全民创业”和“两轮两翼”战略,先后出台《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引进办法(试行)》等一系列人才新政,设立50个人才专项编制和人才发展专项资金,推动人才事业发展与经济社会建设全方位深度融合集中营血泪。2017年,全县回归各类人才1600余人,引进急需紧缺人才4000余人夺子战争,其中,博士19名小刀会序曲,院士2名。方城县鸿旺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付良被评为市第二届“十佳回创之星”,依托中科院刘以训院士专家团队设立的河南省南阳道地金木瓜生物科技院士工作站成为2017年全市唯一获批的院士工作站。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