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得利珠宝传播内衣文化,爱慕打造新型微综艺《波波说内衣》-内衣频道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5-11

传播内衣文化刀无极,爱慕打造新型微综艺《波波说内衣》-内衣频道
内衣频道微信号:NYPD888
有商业价值的内衣媒体智库
10W终端期待内衣频道做得更好柳永词两首,关注“内衣频道”煞到你的床,读懂内衣行业王自建?韩艺博

由爱慕集团出品的网络迷你综艺《波波说内衣》在10月27日正式向各大网络平台进行首轮播出肥婆减肥。
每期节目时长仅有5分钟,双周播出,每期针对不同问题持续为观众输出内衣知识的“干货”。

《波波说内衣》虽然是一档以内衣界权威科普、解惑内衣小知识为主旨的科普性节目,但在话题设置和节目形式方面都充分考虑到综艺节目的观赏性与专业度,力求打破传统科普节目单方面说教的输出障碍豪情四兄弟,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积极调动起受众的带入感。
每期节目嘉宾由主持人“LV哥”、固定嘉宾内衣设计师“波波姐”以及“好奇团”成员组成,通过提问和辩论的方式呈现出大家生活中最常见的内衣问题及知识误区王世泉,金得利珠宝然后由内衣专家“波波姐”一一解答并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提供各种冷门实用的小知识五哥烤翅。
该节目的灵魂人物“波波姐”是国内知名内衣定制师刘波拆魔方,爱慕首席定制师皮卡剧吧,她开发产品定制模式并成立爱慕定制工作室至今10年重生换夫记,从事内衣行业30年济公游记,曾与巩俐,董璇,佟大为,关悦等多位明星合作汤慕禹,在节目中用强大而专业的内衣知识储备,耐心解答好奇团的所有困惑豺狼末日。
在首期节目中,“波波姐”就好奇团成员“内衣穿100次是否该扔掉”的疑虑太祖秘史,讲解了如何正确判断内衣的使用寿命以及日常穿着内衣的注意事项。在后续的节目中异界练级狂人,好奇团还会提出“胸同意你裸睡么、内衣搭配全是坑、你压根不知道自己的尺寸吧、wuli内衣解刨记、平胸怪我咯……”等花样百出却十分贴近生活的好奇问题,专业而亲切的“波波姐”也将继续纠正人们对于内衣的种种误解,并带给大家轻松实用的内衣小知识。
延伸阅读:
《内衣先生》也要搞事情,解锁设计师新时尚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