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贝壳伦敦顶级旅行购物攻略,给你最高端的自由行-英国伯灵顿拱廊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2-02

伦敦顶级旅行购物攻略,给你最高端的自由行-英国伯灵顿拱廊

关于伦敦,为什么夏季如此火爆
伦敦受北大西洋暖流和西风影响,属温带海洋性气候,四季温差小,夏季凉爽,冬季温暖,付嵩洋空气湿润,非常适合出游。再加上一系列的活动,在游玩的时候吃吃当地美食,逛逛知名的英国本土品牌,这趟旅行不要太完美哦!
1
Westminster Abbey Garden
威斯敏斯特教堂花园
参观完威斯敏斯特教堂之后,走入后花园之中,你就会感觉到瞬间温暖。它其实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花园,而是一个小修道院的居所,花园里有小喷泉,星星点点的小花和一些植物,隐藏在修道院区的围墙内,已经耕种了900多年。在修道院时代,它被用来为修道院的居民种植食物和草药。有一个果园,还有鱼塘至尊战神,蜂箱,还有一个单独的菜地。
2
Tower Bridge
伦敦塔桥
这座历经百年沧桑的索桥支撑着伦敦日益繁重的交通,两岸两座用花岗石和钢铁建成的高塔,分上下两层。上层支撑着两岸的塔泰森盖伊,下层桥面可让行人通过,也可供车辆穿行。见证了伦敦从二战后的经济萧条到如今飞速发展的摩登都市。它一直是伦敦的地标性建筑,并拥有百年历史。
3
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
V&A博物馆
英国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简称V&A)位于英国伦敦,是全球最大的艺术与设计博物馆,创立于1852年,为纪念英国女王维多利亚及其丈夫艾尔伯特亲王而得此名。当时英女王维多利亚的丈夫艾尔伯特亲王,领导策划万国工业博览会,获得空前的成功。博览会主办人雄心万丈陈焕生进城,决定在伦敦南肯辛顿区兴建一博物馆,用来陈列购自博览会的优秀作品和当代名师的杰出设计。
4
Royal Albert Hall
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
阿尔伯特音乐厅是1871年维多利亚女王为自己去世的丈夫Prince Albert建立的。Prince Albert生前非常喜爱音乐, 可一直没能实现建立音乐厅的愿望,维多利亚女王为了帮助丈夫实现愿望,就以他的名字命名了此音乐厅,并在肯辛顿公园的建立了Prince Albert的雕像。音乐厅里面也都是女王对丈夫的爱和想念,楼梯扶手处处可见丈夫Prince Albert名字的缩写易趣网 。
购物
伦敦之行之——必不可少
走进伦敦伯灵顿拱廊商场,你会看到来自40多个国际大牌的奢侈品天德池,时装,珠宝,腕表,手袋,成衣,琳琅满目。
今年夏天,伯灵顿拱廊很高兴地展示了“英国花园”作品。由法国艺术家Mathilde Nivet设计的精美夺目的作品。
这件精巧脆弱的作品需要在组装和排列之前进行强烈的拉伸、切割和胶合过程。Nivet用这种方法在英国花园里创造了两个美丽的花园良友圣经学院,挂在拱廊里。
Nivet毕业于巴黎Paris’s Ecole Duperré蛇降,获得纺织设计学位后,开始用纸创作和创作,她的风格、技巧和独特的媒介使用使她获得了早期成功。
从精致的花卉布置寂静岭pt,爆炸抽象派作品和微型巴黎街道,她的不同的纸设计展示了创造性的可能性的媒介,表达独特和详细的审美,改变他们的设置。
推荐品牌展示
SUSANNAH LOVIS
Susannah Lovis品牌成立于1996,如今已然是Mayfair最受尊敬的珠宝商之一。拥有一批非常独特的作品,每个珠宝爱好者都有自己的作品。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古董、古董和定制的作品;在珠宝设计,宝石学和钻石分级培训,苏珊娜和她的团队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小池诗配画 。
KWANPEN
KWANPEN 是一个专门制作鳄鱼皮制品的奢侈皮革手袋和配饰品牌。自 1938 年成立以来,KWANPEN 的品牌足迹遍及国际,时至今日,KWANPEN 的所有手袋均在新加坡精心制作,致敬该品牌在打造奢侈手袋和配饰上所采用的卓绝工艺的优秀传承。

绿宝石经典腰带
黑色公文包
莱佛士红色手提包
Carat London
Carat London由英国设计师Scott Thompson于2003年创办,是一个主打奢华与时尚的珠宝首饰品牌。其首饰主要以来自印度、斯里兰卡、泰国及巴西的合成红宝石、蓝宝石及仿真钻石打造而成,而每件首饰所选用的宝石,由切割到打磨,以至镶嵌等工序,都由专业工匠按照真宝石的最高标准以人手制作,然而价钱却较为实惠。
LADURéE
巴黎茶室的历史与拉德家族(LADURéE)的历史息息相关。这一切始于1862,当时来自法国西南部的路易斯·厄内斯特·拉德(Louis Ernest Ladure?e)在巴黎皇家16大道建立了一家面包店掌控雷霆。
本世纪初鼎的笔顺,巴黎沉浸在娱乐热潮中,巴黎人走出小镇涌向万国博览会。女性也在变化,她们想结识新朋友,但文学沙龙已经过时了。拉德的妻子Jeanne Souchard,有了创新的想法:巴黎咖啡馆和糕点店诞生了镇上的第一间茶室。“客厅沙龙”比咖啡馆了优势:女性可以完全自由地聚集。
PENHALIGON'S
PENHALIGON'S是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官方许可,威尔士亲王皇家认股权证。Penhaligon最开始的店是坐落在杰明街旁边的澡堂,然而在1941年被两幢建筑物摧毁。于是在1975年,一个新的Penhaligon品牌店在时装设计师希拉和意大利导演的帮助下重新开张王国塔。品牌借鉴了威廉·彭哈利根品牌自己留下的模式武斗乾坤,还推出了一系列传统花香气味的女士香水,特别是其独特而鲜明的风信子百里毅行,依然在今天畅销。
MANOLO BLANNIK
MANOLO BLANNIK在伯灵顿拱廊商场开了他的第一家男鞋店链家司歌,目前其男鞋只在该男士专卖店店出售。
Almar
Almar成立于2010年12月,从过去的设计中销售全新的手表。大多数手表零售商关注剩余库存变化和时尚潮流的改变,Almar精品店是这些作品的一个批发商店。有些手表是老式的,一些来自前几年的收藏,但这些都是全新的手表。我们不卖二手货,我们也不参与购买贸易金山贝壳。
True Grace
Philippa和Roger Biles多年以来一直为世界多种知名品牌制作香氛蜡烛。在2003年,出于自己对香氛的热爱与丰富的知识,他们决定生产属于自己的系列香氛养花大亨 ,一系列被命名为“True Grace”。True Grace一直在他们的家乡威尔特郡的乡村纯手工生产制作,并且不断吸收融合各种香氛所必须的元素。True Grace更是英国VOGUE 100周年庆典的御用香氛。
THE VINTAGE WATCH COMPANY
THE VINTAGE WATCH COMPANY是世界上最大的古董劳力士手表收集商,你可以找到一块匹配你生日的手表, 钟爱明星:凯特·摩丝,杰米·辛斯。在这里总能找到适合你的那款表,不管是为自己还是家人挑选,都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Maison Michel
来自巴黎的制帽工坊Maison Michel安泰集团股吧,以一个大写的“M”字母logo标记为品牌特色。自从1963年由创始人Auguste Michel创立以来,到后来由设计师Pierre Debard及儿子Claudine Debard入驻,始终都在为各大品牌提供高级订制的服务,并持续创新设计,保持在手工制帽界的不败地位。
伯灵顿拱廊信息
地址:Burlington Arcade
51 PICCADILLY
LONDON
W1J 0QJ
电话:+44 (0)20 7493 1764
网址:http://www.burlingtonarcade.com/
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更多信息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