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成妖txt住犯罪率最高的街区真的这么可怕? 芝加哥游记|漫步密歇根湖畔-理想主义不朽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7-25

住犯罪率最高的街区真的这么可怕? 芝加哥游记|漫步密歇根湖畔-理想主义不朽

从??上往下拍的lake michigan, 整个湖都波光粼粼,像块绿翡翠。这次去芝加哥真的是心血来潮,突然决定要去的,其实最重要的原因是去追金属演唱会。当时纽约rammstein演唱会的票已经被黄牛炒的很高,芝加哥的还有。当时问了朋友后一拍即合就去了。
我们由于行程匆忙,完全没考虑到街区犯罪率高低的问题,即使订民宿的时候就认真筛选评论和环境,但也订到了犯罪率比较高的区域。
下图附上芝加哥犯罪率统计恼人的秋风,大家在订酒店和民宿的时候可以筛选一下。
《芝加哥论坛报》对芝加哥77个社区的治安案件都有最新30天的统计,总体而言,芝加哥市西北部的白人社区犯罪率最低,城南、城西黑人社区的犯罪率最高。黑人区、白人区破茧急先锋 ,基本回答了芝加哥哪里最安全或者哪里最不安全的问题。
《芝加哥论坛报》统计排名虽然是以最近30天犯罪率数据为基础重生成妖txt,但是长期来看,治安最差的社区前十名,治安最好的社区前十名,名单基本没有太大变化。这是一个涉及种族的敏感话题,《芝加哥太阳报》在2014年曾有专题报道,指出芝加哥的种族隔阂问题仍是根深蒂固。
最近30天犯罪率最低的三个社区:#1,Edison Park西北城区,90高速、94高速分叉夹角区域总人口10,993,白人人口占88%#2, Mount Greenwood城南,99街至115街,294高速、57高速之间总人口18,357,白人人口占86%#3, Norwood Park西北城区,90高速、94高速分叉夹角区域总人口36,486,白人人口占81%
根据《芝加哥论坛报》,最近30天以内犯罪率最高的三个社区分别是:
#1,Fuller Park城南,38街至57街之间的90/94高速两侧总人口2543人,黑人居民占90%#2,West Garfield Park(我们就住在这附近)城西,大致为290高速以北区域,Pulaski至Cicero Ave之间总人口18,885骗术奇谭,黑人居民占96%#3fzdm,Washington Park城南鸽子血纹身 ,90/94高速与芝加哥大学之间的区域,51街至63街区域总人口11,647, 黑人人口占95%

我们当时住的是West Garfield Park附近,彭晓冉夏天晚上九点多才天黑,我们下午四五点左右就必须回民宿了,当时就可以看到一些帮派的成员成群结队的在公园里聊天,他们看到唯一的两个亚洲面孔,有时会非常nice的和我们打招呼,我们快速地寒暄一两句后就匆匆走过。(真的很怂,我还特意让我朋友把身上带的首饰全部拿下来,防止被抢。)
即使是在白天,街道上也会有一地的碎玻璃渣,后来问过当地人,才知道这是夜晚帮派砸车玻璃后留下的。如果选择自驾游的朋友们,建议离开车后带走贵重物品,车上的零钱也一并带走。
我们去芝加哥买的是门票套票:ChicagoCitypass.
CityPASS门票包括
1谢德水族馆 -优先入场
2芝加哥观景台 -快速通道门票
3菲尔德博物馆 -VIP 门票
4科学与工业博物馆 或 360芝加哥 -快速通道门票
5阿德勒天文馆 -VIP 门票 或 芝加哥艺术博物馆 -快速通道门票
最后两个我们选的是360芝加哥和芝加哥艺术博物馆灿烂研修医,芝加哥艺术博物馆看的真的很过瘾,是我整个芝加哥之旅除了演唱会外最期待的地方。如果你喜欢印象派画家,尤其是莫奈的话,那一定会想在博物馆睡个三天三夜。
Citypass预定以后打印出来凭证,可以去博物馆换取一个门票的本本,现在在芝加哥,可以在游览首个景点时凭证兑换 CityPASS门票套票,在前台就可以兑换。之后每去一个景点就会被撕去一张对应的门票,所以千万不要自己撕,自己撕掉的那张就算作废了。
芝加哥的交通还是很便利的,交通网很密婚誓原唱,可以选择坐地铁和公交。没有公交卡——chicago cta pass的话坐一次车费2.25美金,基本任何一个地铁站里都能买到卡。我们一路都是坐公交地铁的,可以顺便看看沿路的风景还是很不错的,也不算很慢,地铁也比纽约干净很多。卡分1天,3天,7天,和30天的,我们这次去待了四夜五天,所以选择的是7天的pass。地铁和公交都是随便坐的,上车打一下就行了,不计次数,超级方便神犬当家。不认识路的话可以问地铁站的工作人员高丽丽 ,遇到的黑人大姐超级热情,一直叫我们sweetheart, 拉着我们给了一大堆地图,告诉我们该怎么转车。 有次我们在地铁上坐反站,车上也有很多人教我们怎么坐回去。

芝加哥地铁线。

著名的芝加哥大剧院(The Chicago Theatre),复古华丽,地标建筑之一。

公共场所随处可见的禁枪标志。

在360芝加哥上拍的密歇根湖。超级美,云层很低,湖水也清澈,湖畔的沙滩也金灿灿的。

芝加哥观景台

在街上乱逛,夏天的芝加哥非常适合旅游,常常迎面吹来凉爽的风,温度刚刚好。



芝加哥的建筑大多都很精致。很多高楼上都有雕塑,哪怕是自家住的小院,也会买几个小天使雕塑装饰,别有一番特色。
四天在芝加哥真的没见到多少亚洲人,所以路边的中餐馆真的很少,不像多伦多到处都是地道的中国菜。 要吃中餐只能去唐人街啦。



谢德水族馆


水族馆里最大的惊喜是白鲸


芝加哥博物馆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不管有没有买套票,博物馆的队一直都很长。每周开放七天
每天上午10:30至下午5:00星期四开放至晚上8:00
建议提前半小时去排队

克劳德·莫奈展厅243
芝加哥博物馆的莫奈展品真的很多,大概有十几幅。艺术史教授曾经和我们说过,莫奈作画的时候经常搬个小板凳,带上所有的绘画材料,从清晨一直画到傍晚。展品中一系列的作品也体现了不同时间点里莫奈对色彩的运用。(印象派的各位真的很用功了)


莫奈展厅243《睡莲》描绘了莫奈在吉维尼的花园,这是他生命中后30年的一个主要艺术创作主题。在他的创作生涯中,莫奈不断地描绘着这一主题,创作出了他最具标志性的传世之作。

Degas的舞女。芝加哥艺术博物院degas的画没有收录几幅,纽约大都会为degas开了好几个展厅,他是印象派画家中家境最富裕的一个,生于一个严谨苛刻的银行家家族。他接受的是正统的学院教育,从道理上说,是应该走上学院派的道路。但是,在他的画作中,却丝毫看不出那种幽雅的古典气息。反而走向了印象派道路,他思想前卫又叛逆,由于母亲早逝,他一辈子没结婚,还有点仇女。后期在接近失明的状态里仍然不放弃绘画,色彩也越来越浓烈。
梵高卧室展厅241在梵高居住于阿尔勒期间,他在黄房子里画了三幅他的卧室,这是其中一幅。他希望能把法国南部志同道合的艺术家吸引到黄房子里来四分休止符,从而建立一个艺术家社区。第一幅作品旨在迎接保罗·高更的造访,艺术博物馆收藏的是三幅中的第二幅。

梵高自画像约翰兰博。


爱德华·霍珀美国艺术展厅262当时艺术史课上还做过这幅画的presentation,再看到《夜鹰》真迹的感觉很奇妙。这幅是美国艺术作品中最为人们所熟知的一幅,同样也是霍珀本人最为著名的作品。在纽约真实餐厅场景的启发下,这位艺术家描绘了一家通宵营业餐馆,以展示大城市的寂寞。艺术家的妻子-乔是画中红发女子的原型。
最后一天去了千禧广场,和小孩子们一起踩了踩水。


最后...演唱会,金属演唱会真的没办法坐下来好好拍几张,全场都是跳着疯狂甩头和举金属礼。第二天起来感觉颈椎都要断了。哪天写rammstein的时候再想办法把拍的视频传上来。



推荐阅读:
女生独闯纽约完全攻略 怎么花最少的钱玩的又酷又安全
盘点|纽约买手店,复古店和二手店
在多伦多逛跳蚤市场
刘若英写给陈升|给90岁的你
读书《1984》|战争即和平 自由即奴隶 无知即力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