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慧眼识夫住宅风水最忌第一凶穿堂风煞和化解方法-淄博装修论坛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11-16

住宅风水最忌第一凶穿堂风煞和化解方法-淄博装修论坛
财是养命之源,人无财不以养命,尤其是现在社会,无财寸步难行,家居风水中穿堂风就是对财运影响最大的风水煞.季森今天就分享一下家居风水穿堂风煞的详细情况以及化解方法超昂闪忍,毕竟穿堂风对人的影响是很大的。
穿堂风煞可以称为阳宅第一凶,也叫一箭穿心,指进入大门正对处有窗户重生之慧眼识夫,阳台等。站在大门外正看即能看到窗户,阳台,代表气一进门,就直接从对面的窗户泄出去了,主见财化水杨小黎。见财化水指可以看到财,但财气抓不住娄清,从指缝间流走,也代表家中开销会增加,甚至于不必要的破财王爱奉。
做生意会眼看就到手的钱财,却没有赚到手。
为什么会这样呢。好的风水是能留住吉利之气,让污秽之气尽快排出,大门进气,若在家不停留,自然留不住财了。家中类似房屋的自然有感觉,忙活一年黄骅港引航站,看起来很赚钱,到头来却两手空空。

如图胎妖,气一进大门,就从对面窗户一下直直的跑出去了,就是穿堂风。
化解方法
1 在大门口做玄关,阻隔,
有的朋友是玻璃玄关,也尽量用磨砂玻璃,因为透明的玻璃也能透气的.阳宅中,气的范围包括气,光山里泉,音,色,磁场等.
2 若不能放玄关的可以用屏风上上城五期,或装饰柜,
但装饰柜一定要有背板,也就是不通风,
3 若进门是一长走廊的,可以挂珠帘,纱帘,

如图,在门口做个玄关挡住后,气流的运行改变了方向,并且减缓了气的力量,使在家中循环.玄关位置也可用屏风,装饰柜的.。
很多人办公室一般就一单间,开门见窗这样的风水问题不大,气不需要到其他房间去.但很多单位为了解决穿堂风,也在门口做了一玄关,玄关上是单位招牌.这是很好的.
若实在没有办法安放屏风紫眸修罗,隔断的高峰圭二,就只有把大门对着的窗户,用厚实一点的窗帘,拉上窗帘,自然也化解了.当然效果不及隔断有个转折.切不可信可以用其他风水用品化解,这种由气的运动造成的煞尼图,不是用风水用品能化解的,比如什么八卦图,爻象图,一张图可以改变气流的运动吗?不过是自欺自人罢了药药切克闹。

另外一种穿堂风,大门冲后门:公寓户型的住宅是很少有后门,反而别墅就是常见,通常后门的设立只是方便出入,但后门属阴,风水讲求藏风聚气,大门和后门直线相对,气流从大门穿过后门再出去,直进直出,这是风水上的大忌,会影响家人有财难聚,这就是我们说的:“前门冲后门”,钱包难饱满。
化解方法:在两门之间放屏风,或安装装饰柜流莺日记,阻隔外气不能流出后门;后门最易被小偷破坏,因此不宜经常打开见忍法师,只要保持关门,就是最好的化解泄财方法。
穿堂风的影响是不聚气,若是单间,特别是很多办公室比较小北大法意,都是单间,这种不用担心,因为不需要气到其他房间,所以小的单间是不用担心的,当然若大一点的单间,或狭长一点的单间,最好是有玄关,使气在家中转折一下比较好。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我是赵传奇11

我是美女蛇 起点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