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宝瞳体味工作辛苦,方知餐食珍贵-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11-21

体味工作辛苦,方知餐食珍贵-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卓金理财

“从生活着眼,从小处着手,从情感着力,从体验着陆”,这是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校长董震提出的德育理念,也是58中一直在做的事双龙出手,张翔玲“体味餐厅”就是“体验式德育”的其中一项活动清虚道德天尊。为培养学生热爱劳动、尊重劳动成果的优秀品质全敏宇,近年来,58中一直坚持组织学生进入餐厅帮厨,在体验中获得教育格调网。
9月27日下午,晚餐开始前梅花档案,参与体验的学生早早地来到餐厅做准备张奀宁。集合、换工作服、安排任务、摆放餐具、盛装饭菜、收拾餐具、打扫卫生……这些繁杂的工作在各班负责人的统筹规划和学生们的高效配合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恶霸九王爷。

整理好衣服温柔小传,准备工作啦

去摆放餐具我形我速,这些都是经过消毒柜消毒后才使用哦

盛装饭菜
“做一个有礼的人、做一个守时的人”是董震校长对学生的殷切期待,学生们将校长的教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纪鸾英。在“体味餐厅”活动中一品王妃,学生们严格遵守纪律郑咏曦,在规定时间内集合完毕并完成工作松针茶。餐厅工作人员对学生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说:“孩子们非常懂礼貌高洪波的资料,每次来都是叔叔阿姨的喊着,叫得我们心里暖暖的重生之宝瞳劝世贤言。干活勤快又利索,遇到脏活、重活他们没有退缩,而是争先恐后地抢着去做三线炎。”在餐厅就餐的老师们也纷纷夸赞学生们的贴心与周到。

帮老师拿餐具,服务很贴心哦
“体味餐厅”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意志风之画员,树立职业平等的观念。让学生感悟到每位劳动者都应被尊重、每份工作都应被重视,每个岗位在维护学校正常运行中都发挥着不可替代作用,进而养成热爱劳动、尊重劳动成果的优秀品质异能田园生活。
(撰稿、摄影:邓丰乐)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