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善始善终伤害你的是你对事情的想法与看法-榆中至善瑜伽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5-08

伤害你的是你对事情的想法与看法-榆中至善瑜伽
FineYoga梵音瑜伽

 有一个人,在下雨天搭乘公车,车上乘客挤得像沙丁鱼一般。在不耐中,他突然觉得某个人的雨伞尖碰到了他的脚踝。他本想转头对那不知轻重的人还以颜色。但车里实在太挤了,他根本无法转身。当车子摇晃时,那雨伞尖就刺得更重陈德宁,他心中的怒火逐渐升高,心想等一下非好好训斥对方一阵不可。
好不容易到了一个大站,下了一些乘客,他终于有了回转余地,愤怒地以皮鞋顶开那刺人的雨伞尖重生之善始善终乡秀树,并转身以最严厉的表情怒视那个“不长眼”的乘客。

结果他发现对方竟是一个盲人沈漫雨,刺到他脚踝的并非他想象的雨伞尖,而是她的拐杖嫁给极品太子!他心中原本难以扼抑的一股怒火突然消失无踪,而脚踝似乎也不再那么疼痛了。
为什么整个感觉会突然转变呢?没错,是想法变了。表面看来,这个人的愤怒是起因于刺痛他脚踝的“那个人”,但其实是来自“这个人真鲁莽又无礼”的想法。所以,当他发现对方是个盲人时,他的“想法”变了红莲新星龙,随之“感觉”也就转变。

饶秋玉:
很多时候,我们在生活当中的矛盾、伤害都来自于我们看事物的观点建水一中。当我们对别人的行为不满意的时候,如果我们坚持认为是他错了,那么我们就会受伤,然后会做出一些言行也会伤害到他。
但是当我们去体谅他,从他的观点出发,理解到他的行为也有他的理由的时候。慕承和自己就不是那么的受伤,就能够更好的去处理问题。但是在生活当中,我们总是认为自己是对的,别人是错的。他是坏的超时空来电,我是受伤的千智风声。所以这会让你受伤的感觉更加的严重四智武童。

如果我们一转念牙粉怎么用,去理解对方,不要把事情往坏处想,认识到他的理由圣尊异世重生,他和我一样是好的中塔领土争端,一样尽力了,那么我们就不会受伤。同时表现出来的也是更宽容,有爱的一个性格态度。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