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打黑风暴但这2类人群千万别吃 秋葵有“植物伟哥”的美誉,-生活大八杂谈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10-28

但这2类人群千万别吃 秋葵有“植物伟哥”的美誉,-生活大八杂谈异界仙帝
秋葵性 淡;寒。归肾、膀胱经。

【功能主治】利咽,通淋周子冉,下乳情迷维纳斯,调经。主咽喉肿痛冰心的故事,小便淋涩通辽四中,产后乳汁稀少,月经不调。
作用:
1、秋葵的作用助消化,护肠胃
黄秋葵的粘性物质,可促进胃肠蠕动杨函数,有益于助消化重庆打黑风暴,益肠胃。
2、降血脂。
黄秋葵的粘性物质搜索中含有50%的可溶性纤维素,能有效降低血清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病。

3、耐缺氧。
可提高耐缺氧能力。
4、保护肝脏。
黄秋葵的果胶,多糖有护肝功效,防治便秘。
5、防肠癌。
黄秋葵的粘性物质中含有50%纤维素有利通便、排毒、防癌。
6、补钙。
黄秋葵不仅含钙量与鲜奶相当,且钙的吸收率在50——60%,高于牛奶1倍,故是理想的钙源。
7、减肥狛村左阵。
黄秋葵为低能量食物,是很好的减肥食物; 延缓衰老:黄酮含量为2.8%,具有抗氧化、防衰老作用,防治糖尿病。
8、补肾。
黄秋葵又叫羊角豆,美国人称其为“植物伟哥”,可见它的补肾功效。可以让男人的精力、体力全面提升,这绝不等同于普通的壮阳补肾。补肾蔬菜之王黄秋葵是解决身体疲劳的最佳方法。

9、去疲劳。
对青壮年和运动员而言,尹惠熙经常食用,可消除疲劳、迅速恢复体力龙闯中原,当然这对所有人群均有此效果。
秋葵是不是真的有如此神奇的效果呢?针对秋葵神奇功效的说法,营养医生表示,说一种植物有如此诸多厉害的功能王小丫近况,是没有科学依据的。秋葵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 、多种B族维生素,以及钾、钙、镁等营养元素,但这些元素很多绿色蔬菜都有,不意味着能发挥神奇作用。到目前为止,文献资料没有关于秋葵药用的记载,也没有降三高、防癌、壮阳的科学依据。

营养编认为,秋葵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平常作为一味蔬菜可以适当食用,但是千万不要迷信一样食物能达到某种神奇的功效贼三国。由于秋葵含有草酸钙,因此肾结石和高尿酸者这两类人群不建议食用,同时因为秋葵表面有些小绒毛,生吃会损伤肠胃海门岛,也不建议大家生吃暴力杰克。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