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9070但增速较慢 巴西女性高管比例增加-巴西南美侨报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7-31

但增速较慢 巴西女性高管比例增加-巴西南美侨报

巴西女性高管比例增加胡伟林,但增速较慢庄淑旗 。《圣保罗页报》
【南美侨报网编译王晗8月14日报道】德勤咨询(Deloitte)近日公布的报告显示,近几年巴西企业中的女性高管比例有所增加,但增长速度仍然较低。
巴西《圣保罗页报》8月13日报道碳酸锂缓释片,德勤对巴西64家大中型企业进行了调查,女性在董事会中的比例由2015年的6.3%增长至2017年的7.7%。
德勤对全球44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调查,女性高管比例的平均增长速度为3个百分点,高于巴西1.4个百分点的增速,新西兰(10%)、哥伦比亚(7.5%)等国家的增速较快酷派9070剑傲九天。
德勤的合伙人卡米拉捕狼行动?阿劳茹(Camila Araújo)表示,巴西的经济危机以及腐败案件调查影响了企业的表现,丰富企业人才的多样性只能暂时成为企业的第二选择三进山城。
“在这种形势下,巴西企业更多的专注于如何让企业更加合乎规范时空掌控者,不过过去几年女性的参与度确实在增加,这种趋势也会持续意甲七姐妹 。”阿劳茹说人民圣殿教。
咨询机构Great Place to Work(GPTW)的数据显示马岱字丁琳,在150家被评为是巴西最理想的工作企业中,女性担任管理职位的比例已经由1997年的11%增长至2016年的33%王红祥。此外2016年女性总裁的比例为13%牛鹿吧,今年增至16%。
“虽然看起来比例仍然不多,但进步是非常大的。在过去,很难看到一个女性当公司总裁。”GPTW的内容主管丽娜艾科?齐慧娟纳卡塔(Lina Eiko Nakata)说。
尽管如此西井幸人,担任更高层职位的女性比例仍然偏低马林果。比如在伊塔乌投资银行(Itaú Unibanco)梦幻西餐厅,协调员中有51%是女性样本户之家 ,经理和高级经理中分别有36%和24%是女性任宰范,而主管中仅有13%为女性。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