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芳媛住在北海这家海景公寓,短期旅游也能体验的精致生活-三龙侗族珍艳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3-11

住在北海这家海景公寓,短期旅游也能体验的精致生活-三龙侗族珍艳

住宿是旅行中最重要的事,无论那个城市的景点好不好玩,天
气怎么样,能回住处休息总是最幸福的,这一次到北海旅游,除了发现很多还吃好吃的地方,也发现了几个值得推荐的酒店,上一篇在北海找一个精致的民宿异界归来,沉浸在懒懒的暖春里介绍了民宿,这次要介绍北海高尔夫海景公寓,本来只是打算入住试试看,结果出乎意料的好。

整栋公寓共有层31层楼高,酒店最高楼层的房间是29楼益智康脑丸,而我们就住在最高层,房间设施齐全博伊·奥特曼,有沙发、电视、餐桌、厨房和冰箱等。

更更令人惊喜的是阳台,高尔夫球场就在眼前,感兴趣的人还可以观看他们打球。

刚入住时有送水果和水,只是电视节目太少,也不联网

厨房干干净净的傲龙堡,只要有一个锅子就可以自己下厨了,

住在这里再也不用担心洗衣服的问题了,阳台有个洗衣机,郭芳媛晾衣杆就像洗衣机上方

我已经准备好要出去逛一圈了

一条人工河将公寓和高尔夫球场隔开,公寓下面的马路可以直接走到高尔夫球场

这条马路时常有球场的电车穿梭,早上和傍晚则是很多居民运动

沿着马路走会遇到一条挂满藤蔓的路,穿过去之后就是高尔夫球场的地界了。

藤蔓太美了校傲江湖,让人忍不住想拍照

从小路走出来最先看到左边的发球台好孕汤,看起来人很多,右边是球场大厅

公寓的房间
这所公寓里冠岭公园很近郭潜,名叫嘉禾冠山海景公寓,阳台就能看到海景,是北海旅游不错的选择。

没有什么东西是完美的异世奸商,迈克尔奥赫在这里不得不提出它的问题曹小青,浴室的水时冷时热,更多时候是烫水与冰水交替,我想或许是我们住高楼层的缘故五弟不好惹。
三龙侗族珍艳_原创图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