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点痣传承千年的美,让世界赞叹,它的意义却只有中国人懂-天下第一汤安宁温泉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5-20

传承千年的美,让世界赞叹,它的意义却只有中国人懂-天下第一汤安宁温泉



回忆,是一座古桥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对于一个生长在北方的孩子,对于江南的全部想象 :有濛濛的细雨,有曲水流觞女虐图解,有青瓦白墙,有油纸伞、乌篷船,有着旗袍的女子雷迪菜菜族,有穿青衫的青年,有拂水的垂柳,有双飞的燕子……还有与青瓦白墙一样,江南古镇不可缺少的石拱桥任德华,那些隐现在水乡雾气里的浪漫唯美承载了无数美好传说和相遇的石拱桥。

拱桥天生是美丽的,它的美丽在于它柔美的拱曲线孕育着强大的力量,在于它美丽的外表蕴含着质朴的材料,在于它坚挺不娆屹立于山水之间的形象。古代神话里说,雨后彩虹是“人间天上的桥”,石拱桥就是人间的飞虹。

杜牧说:“青山隐隐水迢迢,秋尽江南草未凋。二十四桥明月夜广南政务网,玉人何处教吹箫贝克曼梁法。”

陆游说:“城上斜阳画角哀寝奴,沈园非复旧池台。伤心桥下春波绿,曾是惊鸿照影来外滩情人墙。”

王建说:“雨里鸡鸣一两家,竹溪村路板桥斜。妇姑相唤浴蚕去,闲着中庭栀子花姜健雨中国茶城网。竹下俊

张旭说:“隐隐飞桥隔野烟,石矶西畔问渔船。桃花尽日随流水妖精传说,洞在清溪何处边水墨山河?”

穿越了千年的文化之音萦绕在耳边,不失清婉。石拱桥,如同这河水汩汩流淌森林报读后感,书写了一方之地的沧桑岁月重生平淡人生,令人为之感怀。




石拱桥承载了太多的记忆,有行人的脚印,有大大小小的故事,有城市变迁的悲欢离合陆光达,每一座石拱桥黄廷方,都演绎着一段经年的故事星河贵族,走过了多少的沧桑,石拱桥显得愈发古朴风之丘,时间的沉淀让石拱桥变得更为厚重。石拱桥的美传承了一千年,领先了一千年郑州点痣,在交通已然发达的今天仍然在我们关于江南的梦里让我们怦然心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