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伦境传说中代表美人的标志,你有几个呢?-368医美教育网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5-21

传说中代表美人的标志流线体的意思,你有几个呢马伊莉?-368医美教育网
什么样的女人最性感有人说是大胸长腿有人说是眼神勾人有人说是肤色如雪一千个直男眼里有一千个性感女神
平常看很多女明星,虽然容貌五官算不是绝顶美貌
但是第一眼看上去就是觉得有种“惊艳”的感觉雪魔镜。
细观察才发现,原来她们都有着美人独有的“标记”。
这些传说中代表美人的标志,你到底有几个呢?

卧蚕就是是笑的时候下眼睫毛下方凸的部分,有卧蚕的人笑起来眼睛下面鼓鼓的,非常可爱,凸显了眼睛的存在感,让眼睛更大更有神。从面相学上说毛光烈,拥有卧蚕眼的人不管在事业还是在感情方面都有很好的运气。很多女明星在化妆时会特别突出卧蚕部分,看上去迷人指数UP UP~

酒窝亦称笑窝,邹智文是传统的东方美女象征。女生如果有酒窝的话桃花运就会很旺,有酒窝的人感觉上让异性觉得有点调皮,又有点可爱、温暖。其实梨涡也算是酒窝的一种。看娱乐圈的凡是有酒窝或者梨涡的女明星大多都是甜美可人的类型谢秋萍。

有些人在下巴中间有一条浅浅的沟《月光男孩》,就叫做美人沟,沟的长短因人而异,有些人比较长滨海古园,而有些则较短,看起来像个凹点,郑伦境这又称为“欧式下巴”。正所谓"物以稀为贵",欧美明星中拥有美人沟的仅仅只有百分之二十,而在亚洲,拥有这样下巴的人更是少之又少。

美人尖是指额头顶部发际线最中间向下长出一点点,形成一个小尖角月代头布丁,显得脸型更加小巧,整体看去更有气质。古代宫廷建制半暹降,素有把美人髻作为评选美人和美男的标准:具美人髻(美人尖)者为上品、无美人髻者为中或为下。拥有美人尖的人往往还有其独特的气质陈文卫,比如徐若瑄王祖贤等。

如果你不明白男人为什么痴迷于女人漂亮的锁骨那么看看红毯上明星穿抹胸小礼服的效果就会瞬间明了。好看的锁骨会大大加分!无论是一字锁骨,还是稍稍倾斜的锁骨,都能为她们的形象增色不少,更显动人风韵。而且好看锁骨可是天生的哦,不是随随便便就能练出来的。

肩胛骨也叫谓蝴蝶骨、琵琶骨,位于胸廓的后面白冬冬。很多女星在出席大型活动之前都会苦练出蝴蝶骨,才敢穿上深V字露背装。蝴蝶骨能为她们的背部增添一丝性感味道,甚至有人说“有蝴蝶骨才能叫美背”。凡是让人过目不忘的背影汤晶锦,无不拥有一双漂亮的蝴蝶骨。

腰窝还有个名字叫“维纳斯的酒窝”少年亚当,被视作人体的性感之眼大部分只有胖瘦均匀、体形匀称的年轻女性/男性才可能有,据说这只占所有女性的3%。如果后背和眼睛一样被称作美的心灵窗口的话,那它就是女性腰部的美丽眼睛,有了这双眼睛,美神就会降临!
人们对于美的追求是无止境的
唐朝时期以丰满为美清朝时期喜欢弱柳扶风现在,女生要有线条的美感男生要脱衣有肉穿衣显瘦
关注撩我


【点赞的都能美炸天~】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