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花美男电视剧伦敦西区房产项目全球首发,总价26万英镑起,首付只要40万人民币起-英国红领巾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10-05

伦敦西区房产项目全球首发,总价26万英镑起,首付只要40万人民币起-英国红领巾

2018全球置业,首选伦敦!

“世纪名都”英国iNewHome我的新家房地产公司
举办2018年9月伦敦最大房产促销活动!
英国iNewHome我的新家房地产公司举办
“世纪名都”房地产展览会
限时抢购中!
全英独家首推!
总价26万英镑起爱的跟屁虫!
首付20%只要40万人民币起!
所有单位赠送价值3万英镑车位一个
房展会时间
9月23日周日上午10点至下午6点
房展会地址
Marketing SuiteSHIELD DRIVE,
BRENTFORD,
TW8 9ET
VIP贵宾预约看房热线
在英国的客户请拨打:
07590665603郭先生
07792944996叶小姐
在中国的客户请拨打:
13957705582叶小姐
Why London Why Now?为什么要投资伦敦?

伦敦地区的平均房价均超过60万镑,在过往3个月内,平均升幅约为5%。冉东阳
在2008至2017年间,伦敦布伦特福德地区房产价格增长了48%邻家花美男电视剧。
预计2019年初,伦敦城际铁路第一阶段将会完工,届时伦敦外围的通勤时间将会大幅缩小。
英国高铁HS2的加紧建设使得南北城市加快合作,缩小南北贫富差距。预计2025年HS2第一阶段通车。
各国资本不断进入伦敦市场,东南亚资本以及中国资本在过去两年里迅速抢占伦敦房地产市场。

伦敦是英国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中心和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有数量众多的名胜景点与博物馆。伦敦是多元化的大都市,居民来自世界各地。是一座集合种族、宗教与文化的大都市,使用的语言超过300多种,是全球化的典范。

伦敦是世界金融中心,区域内的十几所高等教育机构更是享誉全球;投资机遇从来都是世界瞩目的,并且持续吸引着英国乃至世界各地投资者。许多中资企业进军英国投房地产市场,看好英国楼市发展。

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上置集团久期缺口,9月以来签署两笔协议,分别以8450万英镑和3250万英镑收购伦敦金融城重要地段两处物业,其中包括法国兴业银行英国总部大楼。
万科以1.15亿英镑价格收购位于伦敦市中心梅费尔的写字楼物业任成汉 ,据称是英国 “脱欧”公投后单笔最大中资对英房地产投资。
碧桂园同英方签署谅解备忘录,同意将同伯明翰议会合作在伯明翰及周边地区开发房地产项目。
中渝置业正式完成收购伦敦金融城最高建筑Leadenhall大厦,成交价为11.5亿英镑。

北部振兴计划

HS2高铁
英政府拟投资320亿英镑修建连接伦敦和伯明翰至北英格兰高铁网络,预计2017年动工,2026年完工。
伦敦市内Crossrail预计2019年建成,缓解目前交通压力,加大城市辐射区复茂小龙虾。
北部振兴计划大体上涉及以曼彻斯特、利物浦、里兹、等城市为核心的英格兰北部11个地区。主要措施包括权力下放、行政体制改革、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科研、优化产业升级等。总投资超过百亿英镑。
项目介绍
Brentford 布伦特福德
伦敦投资新贵西郊Brentford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多元文化的小镇,这里的住宅有着令人羡慕的水岸景观和繁华的高街——全部都在家门口,这对于家庭,年轻的专业人士和投资者都有强大的吸引力。这里交通很方便,火车到滑铁卢只需要半个多小时,靠近M4和希思罗机截教玄龟场,绝对是投资的不二选择!

“世纪名都”坐落在伦敦以西约15公里处,位于大伦敦区域的布伦特福德市,隶属豪恩斯洛行政区,属于伦敦四区范围。

Brentford(布伦特福德)是英国伦敦西部的一个市镇,是豪士罗区的成员,是宾特河与泰晤士河的合流地,于查宁阁的西南偏西,相距8英里(13千米)白毛鸡,自1965年起成为大伦敦的一部分。
Brentford是多间企业的总部大楼所在地,是M4走廊的开端。交通方面,她有两个火车站,而波士顿曼诺地铁站则位于西北与汉威尔交界。费福特市中心有方便的购物及用餐的地方。体育方面,布伦特福德足球会现时于英格兰冠军联赛角逐。
“世纪名都”项目位于布伦特福德市中心,距离伦敦市中心仅15公里。

由项目步行约20分钟便可达到美丽的泰晤士河河畔。居住于此就如同拥有了闹市里的一片宁静范小萱,同时仅与伦敦的繁荣与奢华距离咫尺之遥。由项目出发前往周边生活配套十分便利。

项目旁边就是火车站,乘坐到达伦敦市中心火车40分钟,到达希思罗机场20分钟

Tesco超市 ---步行5分钟

Boston Manor Park公园---步行10分钟

University of West London, Brentford Campus ---步行15分钟

Brentford Station火车站 ---步行15分钟

Morrisons超市 ---开车5分钟

High Street ---开车5分钟

Brentford Dock ---开车7分钟

Syon Lane Station ---步行5分钟

Syon Park ---开车5分钟

West Middlesex University Hospital西密德萨斯大学医院---开车9分钟

皇家植物园 ---开车10分钟

伦敦希思罗机场---开车16分钟

投资前景
“世纪名都”项目附近中小学名校非常多,前往伦敦市中心,仅需30分钟火车车程就可达到。同时伦敦作为世界上房价最贵的城市之一崛越二郎 ,资本增值一直是投资人看中的另一标准。

公寓包含了271套面积从30平方的单身公寓到88平方的两房公寓。

该区域租赁市场火爆,新房项目稀缺。市场平均租金可达1400镑每月,投资回报非常可观。

周边在售房源
该区域基本没有新房供应战火青春,目前均为二手房,其中最便宜的1房公寓32.5万英镑(来自英国房产网站Rightmove)而我们的项目仅为26万英镑起


豪华装修





户型与价格
单身公寓:26万英镑起价

一居室公寓:31万英镑起价

两居室公寓:47万英镑起价

VIP贵宾预约看房热线
在英国的客户请拨打:
07590665603郭先生,07792944996叶小姐
在中国的客户请拨打:
13957705582叶小姐

Liya Ye 叶丽雅
iNewHome全球销售总监
手机:+447792944996
 +8613957705582
微信:yeliya6217
邮箱:yeliya69@hotmail.com
(由于名额有限,所有参展贵宾请务必提前报名)


Gary Kwok
iNewHome首席执行官
手机:+447590665603
+8613761546884
微信:garykwok2012
邮箱:gkwok@inewhome.co.uk

“我的新家”房地产公司是伦敦成立最早尹小骏,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华人房地产公司之一。现在公司业务已经发展成为集合海外移民异界导师,留学教育,金融贷款为一体的多元化一条龙服务体系。 www.iNewHome.co.uk更加是一个在英国及中国家喻户晓的网站。在英国更是最先开启B2C结合O2O的经营模式。
该网站的创办人是旅居英国十余年的华裔精英GARY-郭。郭先生多年从事英国房地产的开发,代理及销售。与英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Berkeley Homes 以及Barratt Homes 等长期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郭先生在英国的各大报纸上包括《英中时报》和《欧洲时报》都有自己的房地产专栏,更在中国最大的海外房产网站www.juwai.com《居外网》开辟了自己的专栏,深受广大读者青睐。郭先生更是热衷于英国华人的社团活动和慈善事业。现在担任英国上海华人华侨联合会副会长,英国浙江商会副会长,英国浙江联谊会副会长,英国华人房地产投资协会会长,英国百万富翁俱乐部主席。郭先生更是破天荒的在英国制作并主持了一档专业房地产的电视节目------《我的新家我做主》! 如要和盖瑞.郭先生互动请加官方微信: iNewHome168或者邮件gkwok@inewhome.co.uk

内容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红领巾观点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