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二中住建局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调度会-深州住建局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6-23

住建局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调度会-深州住建局亮居网
遵化二中


6月16日晚郭奶奶相声网,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亮在机关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调度会天冬草,各副局长、党委委员及科长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搜霸天下。

会上朱侦,局长张亮通报了“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夏培肃,并就做好自查自纠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长张亮要求:
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把“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作为一项日常工作抓实抓好新风领地,认识到专项行动是一次摸清底数、解决问题、推进本职工作的好机会。
二是确保全面清理、自查自纠不走过场。对“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必须全面整改、逐条落实;对项目落地难问题必须认真梳理、逐项查摆;对政事政企政会职责不分、谋取不当利益问题必须深入查摆、全面整改;对落实治霾措施不力问题必须硬起手腕、较真碰硬;对脱贫攻坚政策不落实问题必须聚焦聚力、精准落实;对招标投标不规范问题要逐项目检查、逐项目审核;对设立“小金库”等违反纪律问题必须逐级检查;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必须常态化检查、大力度整治重庆水轮机厂。倪宝铎
三是对清理出的问题首阳大君,发现一件、登记一件、整改一件、销号一件海西教育网,对能够整改的要立行立改刘若旖,对一时难以整改的要制定整改计划我的书记人生。确保此次专项行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派遣员的品格。


微信号:zjj-gzh
深州住建
深州市住房和
 城乡规划建设局
官方微信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