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但别人就是成功了, 而你没有! 听了腻的职场逆袭励志故事,-杨萃先频道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2-04

但别人就是成功了, 而你没有! 听了腻的职场逆袭励志故事,-杨萃先频道


一个真实的小保姆逆袭的故事。来自于杨萃先老师家的小保姆。
履历自述:我16岁初中毕业,决定进城务工。因希望能边打工边学习,选择了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带孩子,人称“小保姆”;16—17岁,边带孩子边学英语,并与雇主(一个乐于帮助年轻人的人)讨论了两个可长远发展的职业路径:做老师或者做销售;18岁,改行去做销售,原因一是觉得自己学历不够,心虚怕做老师成为障碍;原因二是想挑战一下销售岗位,觉得性格特点应该可以做好的。此间,做过净水机销售、房地产中介销售;19岁奇妙小镇,做销售后,意识到江湖水深,貌似自己也并不是特别适合。于是决定继续学英语,职业目标转为确定为英语老师,或者在英语培训机构做课程销售顾问,尤其是少儿类别的,毕竟当过保姆,有?和小孩相处的经验;20岁,从免费辅导别人雅思口语开始麻辣俏护士,从每小时收费30元、50元,直到后来的150元;22岁东吴传攻略,我可以很自豪地说,在上次的教师评分中,我已经打败了不少高学历的教师叭组词。转世圣女?

根据自己尚并不长的履历,我感觉到几点,愿与大家分享:
1.跟什么人,走什么路?。
You are the average of the five people you spend most of your time with.?记得我表姐来广州的时候,住在她朋友那里,而她朋友是个美容师。几个月之后,我的表姐也成了美容师。?而我,由于选在一个知识分子家里做“小保姆”铁血大动脉 ,我竟然也逐渐锻炼成了一个“知识分子”,当然,前提是我热爱学习。?所以,我想跟我的同龄年轻人说这句话:?从现在起扈忠汉,观察一下你周围的“前辈”,你想成为谁?
2.尝试了,才知道什么最适合自己?!
当我怀疑自己的时候,我就免费辅导别人口语,这个尝试,为我奠定了成为英语老师的基础。当然,我也非常感谢让我尝试的人,尤其是我雇主的女儿春到湘江,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她是我的第一个实验品。当我觉得自己有销售能力的时候,我立刻辞去了当时已经颇为满意的月薪2000元的工作,去一家净水机销售公司做推销员,底薪才900元。在敲了几百家客户的门之后,我发现自己更怀念做老师的感觉。于是,我回来了,重新认真学习,准备做英语老师。所以,就分享这句话吧:?尝试了A,你能知道A是否适合自己;再尝试B,你可能会更安心于A溥仪眼镜,当然也可能爱上了B。
编者后记:但千万别像花蝴蝶一样一位全加器,这也喜欢那也要去尝试,结合自己的特征新神奇传说3,应有所选择和尝试。玖竜 当别人和你分享这类“逆袭”励志故事时,不要嗤之以鼻,因为别人起点再低通过自己努力就是做到了权欲诱惑,而你并没有!
想更深层次的知道文中杨老师的小保姆是如何逆袭的吗小背叛?点击下方图片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火速加入“途正职场”粉丝交流学习群,与大咖零距离接触!


(么么哒扫描联系首席助理)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