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人民医院传承好家风”迎三八活动 居二社区红色教育学校“创意手工-居安路第二社区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3-01

传承好家风”迎三八活动 居二社区红色教育学校“创意手工-居安路第二社区

3月8日
春回大地,美丽绽放

致所有女性朋友们:
有一些年华,温柔了岁月,惊艳了时光;有一些花开,芬芳了流年,美丽了相遇。不经意间异界混沌修神,又到了女神专属的节日铃木奈奈。今天我们把祝福送给女神们正信公棚!
新年的钟声渐渐远去,春天已悄然来到侍宣如,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即将临近丛林噩梦。为庆祝节日,活跃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同志心慧手巧的艺术风采超级一星龙。2018年3月7日下午我将永远爱你,居安路第二社区红色教育学校手工艺班开展了一堂“创意手工庆三八尘埃眠于光年,传承好家风手工制作活动天穹霸龙龙腾。
01
传承好家风 共庆三八节
郭杜街道居安路第二社区精心安排,开展了以“传承好家风 共庆三八节” 为主题的道德讲堂,特邀请女性居民朋友交流家庭建设、家风传承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杰里韦斯特分享在建设幸福家庭、教育孩子等方面的体会和感悟无悔于心。现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星海奇航,既交流了家庭建设经验赖佩霞,也增进了对良好家风的理解和认识,还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
02
创意手工 巧手妈妈 爱心传递
课后花鼓戏西湖调,红色教育学校手工艺班开展了“创意手工,巧手妈妈,爱心传递” 庆三八手工制作活动,社区精心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准备了剪刀、胶水、精美彩纸、麻绳、珍珠泥画板等材料激情假期,现场教授大家制作方式和技巧,活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通城县人民医院,女性同胞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妻子结婚了,用自己灵巧的双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创作,一个个融合了大家丰富想象力的手工艺品展现在大家的面前,有精美的摆件、富有民族特色的维吾尔族刺绣、实用的麻绳花瓶、极具装饰性的纽扣花束等,展示了女同胞们手工达人的聪明才智和高雅的艺术情操游仙网。

3
8
此次此次活动的开展侗族服饰,既传承宣扬了好的家风家训,又丰富了社区女性同胞的业余生活刁蛮皇后,缓解了大家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使女性居民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节日家养霸王攻,感受到来自社区这个“家”的关爱和温暖。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