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不及待的近义词低调的奢华——被女王“戴”进时尚圈的浮雕珠宝-白银研究院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5-30

低调的奢华——被女王“戴”进时尚圈的浮雕珠宝-白银研究院
小希与阿树?提示:点击上方"白银研究院"↑轻松关注哟
浮雕首饰(Cameo Jewelry)早在古罗马、古希腊时期就出现了重生将门风华。当时的浮雕都是用玛瑙雕刻的婢女异闻录。但因为玛瑙的稀少(大约只有2%的玛瑙可以用于制作浮雕首饰),浮雕首饰一直不甚流行。

直到文艺复兴时期,伴随着德国南部一个玛瑙矿的发现,浮雕作为以首饰为主表现出来的艺术形式,迫不及待的近义词开始流行起来。当时德国的首饰工匠多成了浮雕专家邹明皓 。到了维多利亚女王时期,不例外的,浮雕首饰也有了空前的兴盛乌汶叻。

19世纪初法网群英,当法国约瑟芬皇后佩戴一件浮雕珠宝出现后海瑞斗严嵩 ,这种装饰性风格的珠宝正式进入时尚圈,在20世纪就有几个设计师开始以它为灵感创作珠宝。

纽约Amedeo品牌的创始人Amedeo Scognamiglio就继承了家族自1857年以来的雕刻工艺,设计了无数件不同风格和造型的浮雕珠宝。除了他,Lydia Courteille、Brigid Blanco、Hemmerle等珠宝品牌也热衷钻研浮雕珠宝侯雨桐,促使了一件又一件古董珍品的诞生。

经历了漫长历史的起起伏伏姬动,原本象征高贵身份的浮雕饰品如今在最前沿的潮流趋势中出现了。

Hemmerle浮雕项链,玛瑙,浮雕,钻石,蓝宝石流苏,黄铜和白金构成
有些追求个性和内在文艺的人对浮雕饰品爱不释手昂帕帕斯,但往往去寻找一件称心如意的单品很难很难百变雄狮,想同时满足既要时尚完美,又要主题合乎心中所求,似乎不太容易。齐慧娟现在很多珠宝商将浮雕元素融入到作品的创作中,与现代更多材质混搭融合淘汰吉他谱,得到一件件很酷又适合佩戴的珠宝单品。

像这款植物主题浮雕耳环就是在传统上给出了当代的融合改变

Bochic的浮雕诠释方式,用钻石勾勒浮雕的部分线条,使得原本的古朴中增加了璀璨的光芒同古会战,这种方式在五年前非常流行,如今又大热起来。不过Bochic的这款作品真心很女性化仲里纱羽,有没有东方巨响?

正是由于浮雕的多变可能性苍云粑粑 ,如同画布一般可以让设计师建设他们自己的风格。把浮雕镶嵌在时尚的背景之上,Bottega Veneta做到了。他们的浮雕作品非常干净经典,但是往往给出的镶嵌背景轮廓线条非常鲜亮的奢品风格。

这款Fred Leighton耳环,让景泰蓝和浮雕有了更精美的结合,当然还有其他传统的线条结合黄科大,钻石的点缀让耳环更添闪耀

Bottega Veneta的这款项链在创新路上迈出了一大步,整个项链的底座都是经过氧化工艺的黑色背景,项坠为手工雕刻,其中还有很多精细的金银细丝工艺。

Bottega Venta这件作品,哥特式纯色完整雕刻,演绎表达了超现实主义风格。纯黑浮雕手链大穿越时代,非常时尚炫酷淮剧赵五娘。

看了这么多珠宝,是不是心痒难耐想买首饰啦呀卖呆!做不一样的公主——进店点阅读原文白银研究院∣说点不一样的白银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