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卡佛小姐伤 烧 毒 你没经历过的酷刑它都经历过 残忍丨砍-新鲜寿光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11-29

伤 烧 毒 你没经历过的酷刑它都经历过 残忍丨砍-新鲜寿光




树木对保护地区生态环境有着重要作用,爱绿护绿自古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日前,有不少市民反映,在我市不少农村生产路上的杨树遭到砍烧破坏,有些甚至已经枯死,不仅看着让人心疼私宠小妹,而且存在安全隐患。


6月2号下午,记者驱车来到寿尧路与马泽路交叉口。在马泽路南侧,一排杨树长势茂盛黑暗国术,远远望去无疑是一道绿色的风景,但从路口往西走,记者看到路南侧的杨树,每隔一段就有被砍和枯死的情况李欣儿。
根据市民的指引,记者沿马泽路一路西行美腿皇后,发现有些路段,树木成段枯死,黄埠路段尤为严重。在卧甲路、一号路、南辛路,多处路段都有杨树枯死的现象。而此种现象大多出现在大棚前后,采访中不少村民也表示,“人为”造成的可能性比较大。
附近村民:肯定是人为的,你像种大棚的,人家肯定是不愿意。
这些枯死的树木,有的被扒皮,有的被伤根,还有的直接被连根拔掉终极密码战,看着着实令人心疼。
村民:种温室的都弄死它了,撒上点儿药,上边砍砍,你看那棵,砍砍就跟人一样没有肉了,就死了。
环卫工人:也有用火烧的第十三号仓库,到了麦收季焚烧秸秆,下边有烧糊了的,那种情况也很多。
此外,还有个别菜农将大棚用的稻壳粪堆在树边,时间长了也会“烧”死杨树。据了解,这种毁树情况已经出现多年,相关部门单位也多次将树坑填平,对缺苗断垄处进行重新补植,但有些路段一直是一边补植,一边死掉,连卡佛小姐陷入了怪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人为毁树的行为,采访中不少村民也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附近村民:实际上种这些树就不行,太大、太高,给人家这些棚遮阴,直接没有产量,就40米的棚,树根进去好几十米,上午9点之前,这里直接没有太阳 三道眉草鹀。
附近村民:弄的地里不长东西,这是麦子或者玉米的话,深浅的直接不长。
“树糟蹋庄稼、人糟蹋树”,这样的话语在采访期间,记者听到了不止一次。因为这些杨树“树龄高、长势旺”,影响作物采光,并且根系已经生长到农田里、大棚内,消耗了地力香江入海,导致农作物减产,也正是这样的原因,导致不少村民偷偷毁树。
如今,蔬菜大棚越来越多,路边高大的杨树的确会给大棚造成损失极限推理,如何能够做到“双赢”?不少村民建议,以村委的名义向相关部门提出申请,办理砍伐证,统一将杨树砍掉,然后改种一些新的树木品种。对此,记者也从市林业局林政科了解到,除非有国家项目、重大工程、道路拓宽等原因,必须得砍伐毛白杨以外,我市各镇(街区)道路两旁的毛白杨受到严格保护,严禁砍伐。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被破坏致死的树木大部分都已经近30年的树龄了董潼,而大棚建成最多不到20年,这也反映出相关单位在规划选址和大棚建设时,对树木遮阴和可能造成的损失以及如何补偿等问题缺乏通盘考虑和相应措施。但无论如何,人为毁坏绿化树木是一种违法犯罪行为田霏,希望相关部门单位认真搞好调查,研究制定相应措施,从根本上杜绝人为毁绿现象的发生。
推荐阅读:
劲爆丨寿光“女村霸 ”一言不合就脱光
18:00点晨鸣大桥处捞出一具男尸…(附视频)
牛!菜博会登上央视新闻!
独家专访丨朱兰玺书记谈寿光在新一轮的发展中将以怎样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去破解难题
最新!汪玲露牛头镇村新一届党总支成员亮相!(附视频)
盼了十八年的第一次----VR全景视频菜博会!
长按下方图片
识别二维码 关注新鲜寿光

觉得不错,请点赞↓↓↓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