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波顿低至3.8折!魔都这家超会玩的戏精火锅店,又又又送福利了!-上海吃货团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1-23

低至3.8折!魔都这家超会玩的戏精火锅店,又又又送福利了!-上海吃货团

最近团支书收到一份匿名圣旨
要求居然是进京面圣迈克尔·波顿!
What??
难道21世纪还玩穿越大戏?!
你想得没错
魔都这家戏精范十足的火锅店
又又又有新活动了
不仅进店就享受宫廷般的待遇
还有3.8折的超超超低折扣!


至高无上的宫廷礼遇
“格格吉祥!”不管你是在工作上受了委屈或是刚升职,进了炊二哥,您就是格格,您就是皇上!孙艺兴让所有进店的客人抛却一切烦恼,好好享受至高无上的美食待遇,这是炊二哥一直未变的追求。

红色四方桌、开放式包间,透露着丝丝宫廷高贵的气息。炊二哥用皇家包容的胸怀,迎接四海宾客!

店内的服务员所有着装仿制清宫装,进店不仅让你穿越到400公里外的成都,更是一秒入戏清宫大剧。

调味区是整个火锅的润色盘,上二楼就餐区最醒目的位置当然是它的!20+种调料随心配~


炊二哥御上钦点锅底
“格格吉祥!炊二哥的三种网红锅底,分别是牛油骨锤、牛油番茄、牛油菌汤鸳鸯锅,您看您喜欢吃哪一款?”“三种都上阴谋的代价,本格格倒是要看看炊二哥的网红锅底究竟是什么来头!”

“三种锅底各有特色,本格格还是喜欢牛油菌汤锅!把牛油菌汤锅留下,点的菜全部上上来变身曲!““得嘞,小的这就去通知后厨。”

为了那个不能吃辣的团宠摄影师,这份牛油菌汤鸳鸯锅是本格格的底线。

现拆封的牛油加上四川的辣椒、麻椒,原本已经川味十足的锅底,更添了几分醇厚的口感。

由各种干菇鲜菇熬制整整八个小时的菌汤锅,汤底鲜美,是佛系养生少年摄影师的必备!


炊二哥镇店之宝
天府四宝
本格格可以不去成都,但一定要在炊二哥吃到正宗天府四宝!贡品毛肚、千层肚、黄喉、九尺鸭肠一盘尽享,简直为吃货一键消除选择困难症。

九尺鸭肠颜色粉嫩,一看就是极好的品质。夹上一根在锅里涮8秒口感最佳,待鸭肠稍微卷曲张敏健微博,这时口感最为鲜嫩狼王传奇。

鸭肠旁边的贡品毛肚,最适合在牛油锅中用七上八下的手法开涮,沾上浓浓川味的毛肚,依然保持挺立的触角,只有上好的牛肚才能做到恶魔少女。

千层肚又称金丝肚。在牛油锅中饱吸汁水之后,挂着点点红油,口感爽滑干脆。

黄喉是夏日进店必点,不仅因其口感劲道Q弹,还因为它可以清热解毒,一口美食两种功用。天府四宝,想必在古代,只有宫廷最尊贵的皇室才能享受吧。
小宝麻辣牛肉
本格格号称无辣不欢,但竟然被这盘麻辣牛肉辣(呛)哭了!每片牛肉厚薄均匀,裹上辣椒碎的麻辣牛肉,是食辣星人最爱挑战的一道菜!

裹上辣椒碎的牛肉进锅前和涮过之后居然没什么区别!辣椒碎还完完整整的粘在牛肉上,由于口感鲜辣,一定要慢慢嚼周浦花海,要不然可能会被辣哭!重度辣!你敢来挑战么安陆一中 ?
妈妈手工蛋饺
本格格已经好久没有吃到母后大人亲手做的菜了,摸着这颗怀旧的心,点了一份妈妈手工蛋饺。

看着厨师将猪油、蛋皮、肉馅组合成一道美味淘气网 ,似乎看到了母后大人也曾经为我在厨房忙前忙后做蛋饺的情景。

做好的蛋饺在牛油锅中涮过之后,汤汁更加饱满,辣味衬得蛋饺的肉香更浓;在菌菇汤中涮过之后则是纯粹的蛋饺香味和菌菇鲜味。


只吃原生态的肉肉明珠高钙羊肉
在魔都还能吃到蒙古大草原上的高钙羊肉,简直太幸福了!不愧是宫廷礼遇,高级食材自然都在这“宫”里。

羊肉筋性高,脂肪较少,最适合各位需要大补的格格们品尝~涮上牛油锅汁的羊肉没有膻味天天逗文涛,香嫩可口,回味留香,难怪深受欢迎!
澳洲特级肥牛
既然是吃肉肉,澳洲特级肥牛怎么能少,炊二哥特选进口肥牛,肥瘦相间、非常均匀,价格适中,特别实惠西蜀森林酒店!

本格格已经忍不住先夹一片在菌汤中涮至卷曲,原本傲娇的特级肥牛,立马变身成口感鲜嫩的盘中美物,尝一口简直幸福感爆棚搜推宝!

顶级羊肉片
从名字就可以看出,炊二哥的食材毫不含糊,每种菜品一定是选用最好的进口食材!

顶级羊肉片纹理清晰,口感清甜鲜嫩,就算在锅中久涮也不会轻易碎掉!各位格格可别错过~

千签牛肉粒
这道上桌都不沾盘子的牛肉粒也太傲娇了吧,本格格一定要通通消灭!

改了花刀的牛里脊,不仅视觉上充满诱惑,味道也是一级棒!满口的麻辣鲜香,谁都不许抢!


“滑”出天际绣球虾滑
火锅必备之一的虾滑,一直都是老饕们上桌必抢之物。在炊二哥,本格格自然是要品尝独一无二的绣球虾滑!

手打虾滑非常滑弹,带着可食用玫瑰的虾滑口感更加丰富,其中碎碎的马蹄是点睛之笔。
手工牛肉滑
吃过虾滑海柴角,有没有吃过手工牛肉滑?团支书这颗猎奇的心又开始膨胀了!

每一颗牛肉滑都是厨师精心锤制而成,超级实在的牛肉滑,劲道可口,吃到就是赚到~


有机菌菇鸡丝活体豌豆苗
什么?鸡丝活体豌豆苗?!吃过新鲜的蔬菜,可本格格还没吃过现场取材的豌豆苗,豆苗的生长状态一秒尽入眼底。“尔等,用心了!”

戏精团长跟着本格格酒足饭饱之后,准备满足下自己儿时当皇上的梦想,偷偷拟下了一道密诏,内容居然是:赐皇后乌拉那拉氏,炊二哥火锅一桌!

没有福利的探店是不完整的!让我们拿好福利,手拉手吃到天荒地老!
-吃货团粉丝福利-
★ 福利一 ★
2018年7月20日-7月22日
3.8折
2018年7月23日-7月26日
4.8折
(以上折扣不含锅底、饮料、酒水、餐包、调料)
*活动期间不接受预约订座
★ 福利二 ★
即日起进店消费实付金额满百送百
在活动期限内
抵用券可下次消费使用
★ 福利三 ★
双人霸王餐*10份
套餐详情(上下滑动查看)
炊二哥双人套餐
锅底(2选1)
番茄锅底(1份)
菌菇锅底(1份)
菜品
天府四宝(贡品毛肚、九尺鸭肠、千层肚、黄喉)(1份)
妈妈手工蛋饺(1份)
鸡鸭血(1份)
羊肉(1份)
撒尿牛丸(1份)
红糖糍粑(1份)
娃娃菜(1份)
四川红薯粉(1份)
金针菇(1份)
海带(1份)
备注:
1、此套餐不含酒水、饮料、调料
2、如需换锅底正直爱洁蟹,需补差价
在留言区参与话题讨论
“每次火锅必点的涮菜是什么?”
撩一下团长,获取霸王餐参与方式


霸王餐使用时间:7月23号—7月31号
需提前一天预约
详情请咨询商家,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店家所有
小本本拿好,记下地址就去吃吃吃吧梵高传!
店铺地址炊二哥
地址:法华镇路633号(法华门大厦对面)电话:021-62666197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09:00-23:00交通:地铁3/4号线延安西路站2号出口步行860米
- End -

本文系上海吃货团原创试吃,仅供吃货们参考!
具体请致电商家获取详情!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