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山植物园门票伯伯儿子结婚我爸随礼一万,十年后我出嫁他给一千,理由把我气疯-感情线上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1-12

伯伯儿子结婚我爸随礼一万,十年后我出嫁他给一千骇客娃娃,理由把我气疯-感情线上

爷爷奶奶共生了三个孩子,伯父、爸爸,和老姑。伯父伯娘都在事业单位上班麻豆腐的做法,生活一直过得挺不错的。
我爸以前是老师,那时的教师工资特别低,家里经济挺拮据的,后来他停薪留职,下海经商,家里的生活大大地改善了。

大伯的儿子十年前结婚,那时我爸刚投资了一个大工程,手里不宽裕,但还是拿出一万块钱,那个年代拿一万块给侄子结婚随礼,算是不少了。
今年初我结婚,亲戚们都来随份子,伯伯随礼一千块,当时我们有点懵……
相隔十年了,物价飞涨,钱贬值了多少,十年前我爸给了他一万,现在给的这礼金数额实在说不过去,这不是打我们脸吗?!我爸没有立刻给伯伯难堪,还是欢颜接过了这个礼,我妈气得别过脸去,对爸爸收下这个礼也非常气愤。
伯伯看出我们表情不对劲,跟我爸解释说因为这是嫁女儿,当年他家是娶儿媳妇曾哥是谁,这嫁和娶完全就不是一回事,再说了我爸也不差钱。听了伯伯的解释,我已按耐不住火气,当着那么多来亲戚,我也不好和他吵,我朝他“哼”了一声姚艺龙,转身离开国手丹医!
婚礼当日,我最不想见的就是伯伯一家人梵语心经,不是因为他拿了多少钱,是他重男轻女的那句话,给我打击太大,那是对女孩蔑视羌溪花园。
我爸也因为这件事心里有疙瘩,他说:我家是不差钱,但这么多年对这个哥哥,我是有求必应,章丽厚无私给予过他一家多少帮助?他儿子买房子借钱,买车借钱,哪次没帮到位?何况我爸就我这一个女儿,从小宠着我,我就是他的掌上明珠,他们看轻了我让我爸难过华夏立国传。

前不久,老姑的儿子要出国留学,来找我家借钱,我爸妈二话不说就借给她十万。我有个大姨,我小时候常去大姨家知美网住,大姨没有女儿,对我特别好,上个月,聊天时,大姨无意中说起还没走出过中国,我想起有个闺蜜在旅行社上班,正好给我推荐了出国旅游团洪小铃,于是,我给大姨和妈妈报了那个团,过节了就算是孝敬她们了。
伯伯得知这些事耐不住了,找我爸借钱,说是他家要换房子,老房子是单位分的太小聚元号,想买个宽敞的。我让我爸妈别借给他!爸妈不好意思一口回绝,宛转说小姑家刚借走十万,而我结婚他们陪嫁了二十万,现在没多少现钱了。
伯伯打电话把我叫回娘家,一进门,我看见伯伯和伯娘在我爸妈家,基本猜到是何事了,我正好找不到机会出气呢,辰山植物园门票我没给他们留半点面子,直接无情回绝:不借,因为我是嫁出去的女儿,和咱家族没关系了临终千言,娶进来的才是家里的人!婶婶听了火冒三丈黑眉锦蛇,愤怒撒泼,说我爸借给老姑家儿子十万块留学,却没钱借给他们?而我,还有钱给我大姨和我妈出国旅游,却没钱借给他们?

我说:是龙南天气预报,没错,可你们可知道我结婚时老姑给我的红包是两万,还给我买了一个黄金手镯武则天通天塔,她没因为我是嫁出去而看轻我,做人要讲良心,人家对你好,需要帮助了你能不帮吗新硕网?
他俩被我问的哑口无言,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张口结舌呆了半天才走……
意见反馈